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北京石景山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 204 人?接下来如何防控? 第1页

  

user avatar   zcw-gaizhili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说明防控制度看似复杂严格,其实主要还是防君子不防小人的。全凭群众自觉。

能够取得胜利,主要还是我国人民群众有大局意识,同样一套制度放在刺头横行的美国,照样没用。




  

相关话题

  7 月7 日,瑞丽 1 地升为高风险, 7 份阳性样本基因组序列与德尔塔变异株高度同源,目前情况如何? 
  如何看待 4 月 30 日媒体在推特发布视频,犀利概括了中美对疫情的态度? 
  为什么各国争相报道本国可能是新冠起源? 
  2021 年你一共做过多少次核酸?做核酸的心态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面对新型肺炎,有哪些可以自我评估是否应该就医的办法吗? 
  如何看待称英国「群体免疫」只是二选一的说法? 
  如果被通知明天隔离,应该马上准备什么? 
  印度飞香港一航班机上 53 人确诊,目前印度疫情情况如何?对我国将产生什么影响? 
  1 月 31 日浙江新增确诊病例 13 例,均在杭州,有哪些动态可以关注? 
  从现在的形势来看(2020年10月),瑞典在新冠疫情中的群体免疫策略是否真的成功了? 

前一个讨论
看了《哈利波特与理性之道》之后觉得哈利波特原著很垃圾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哆啦A梦》剧场版在中日两国的口碑差异?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