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美国制裁研制新冠疫苗的俄罗斯机构? 第1页

  

user avatar   rewrgf 网友的相关建议: 
      

政策与政策之间是不一样的,我们的政策是抗疫,为人民服务。

美国的政策呢?那叫“为病毒服务”!

检测隔离对抗疫有效果,但病毒肯定不喜欢啊,没事,制裁华大基因,谁敢检测我制裁谁!

打疫苗能够阻挡病毒传播,这个病毒最不喜欢了,制裁,制裁,病毒也是有自由的,你这是在侵犯病毒权!

美国本来就是一个喜欢到处强行推广自己政策的国家,这回他选择了“群体免疫”,自然要想尽一切办法把“群体免疫”在世界上广为推广,为病毒的自由而战。检测?疫苗?你敢做我就敢制裁!




  

相关话题

  苏联解体后,美国为什么不趁机进攻中国? 
  如何看待【俄罗斯挫败乌克兰特工行动,乌克兰宣布进入战备状态】这一事件? 
  欧盟的意义在哪里,为什么没有自己的疫苗? 
  美国在全球贸易体系下有大量逆差,所以大家真的在贸易上欺负美国吗? 
  在美国留学,如何提高交流能力? 
  为什么解放战争中不堪一击的国军到了朝鲜战争这么强? 
  为什么有好多人觉得俄罗斯能打过土耳其? 
  如何评价美国护士接种辉瑞疫苗后晕倒?是疫苗的不良反应吗?影响大吗? 
  如何看待 4 月 3 日全球新冠确诊人数突破 100 万?我们需要多久才能控制住疫情? 
  12 月 7 日杭州新增 2 例新冠确诊病例,目前当地防疫情况如何? 

前一个讨论
在美国的朋友能否说一下美国社会的现阶段的真实情况?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在网上感觉easy girl很多,但是现实生活中我却没见过我们学校的女生找外国人?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