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在美国拿3000美元月薪真的相当于在中国拿3000元人民币一样普遍么? 第1页

  

user avatar   huang-jia-jie-57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网上看到很多这种比较的说法,求证。例如,在广州,服务员的工资普遍双3000元,那么在洛杉矶,餐馆服务员一个月普遍工资也是3000美元么?
user avatar   yejo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网上看到很多这种比较的说法,求证。例如,在广州,服务员的工资普遍双3000元,那么在洛杉矶,餐馆服务员一个月普遍工资也是3000美元么?
user avatar   UNSC71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去打游戏




  

相关话题

  中国能否在未来与美国抗衡? 
  为什么美国电视电影没有内嵌字幕? 
  95后毕业第一年收入十万在什么水平? 
  为什么中国内地的小区多为封闭式、大院式,而台湾地区、西方国家的社区及日本民房都是临街的、开放式的? 
  如何看待韩国明年 1 月起最低月薪约为 10800 元人民币? 
  是否很多非裔美国人的姓并不是非洲本土的姓,听起来很像是欧洲后裔的姓?如果是原因是什么? 
  为什么中国的教育大多提及孔子却很少提倡老子? 
  美国当年是真登月难,还是假登月难? 
  为什么同为发达国家和地区,西欧和日本的人口出生率在下降,而美国却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呢? 
  如何评价2016年4月台湾警方从马来西亚抢回20名电信诈骗业者且一到机场立即释放? 

前一个讨论
美国食糖价格已升至十年来最高水平,为什么出现糖价飙升的情况?会带来哪些影响?
下一个讨论
经济学家管清友称「未来不买股票基金,大概相当于过去 20 年很多人不买房子」,如何理解这一说法?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