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反驳「英国和美国同一祖先,却没有统一,台湾为什么不能独立」的观点? 第1页

  

user avatar   ffancag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台湾读书,经济老师经常以这个论点煽动同学情绪,如何反驳这个论点。
user avatar   lidongcha4.com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台湾读书,经济老师经常以这个论点煽动同学情绪,如何反驳这个论点。
user avatar   wang-wei-lin-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台湾读书,经济老师经常以这个论点煽动同学情绪,如何反驳这个论点。
user avatar   Ivony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台湾读书,经济老师经常以这个论点煽动同学情绪,如何反驳这个论点。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关键时刻没能挺住,当了汉奸,这没什么可耻的,因为人人都有可能如此,完全理解。

但是,不以此为耻,不意味着就要以此为荣。

就好比前好几年汶川地震时期的“范跑跑”:在那个时刻,丢下学生自己先跑了。这没什么可耻的,因为在那个场景下人人都有可能做出这样的选择,“范跑跑”的选择完全可以理解。但是,随后这个事情不断被曝光后,“范跑跑”的姿态大有以此为荣之势,这就走上歪路了。


user avatar   shen-gun-m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类的大脑实在太神奇了。

我出生以来,它24小时不间断工作,但却偏偏在考试的时候,大脑会猛的开始循环播放各类沙雕歌曲。

不会的题越多,想起的歌词越多。

题目越难,想起的歌词越沙雕。




  

相关话题

  请问中国为什么没有留下象征意义的皇室,而英国、日本等国家能呢? 
  特朗普崛起反映出美国政治的衰败,这个观点是否正确? 
  你心里什么才是真正的英雄? 
  如果日本没有被黑船开国,亚洲会怎么样? 
  为什么老一辈领导人对苏联提出搞联合舰队和长波电台如此敏感? 
  如何评价美国制裁国际刑事法院官员及其家属? 
  一代诗仙李白和诗圣如果穿越到 21 世纪的中国会如何? 
  2020 年,你亲身经历了哪件事情让你感觉「参与了历史」? 
  1949年国民党军队为什么不用运动战、游击战对抗共军? 
  你知道哪些历史类段子?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快播案1月8日的庭审?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快播案 1 月 7 日庭审的精彩语录?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