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020 年 4 月 1 日,我国全面放开金融资本市场有什么具体措施又有何影响? 第1页

  

user avatar   ji-xu-zhe-zh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是值得纪念的日子。

建州和晋商集团勾搭的紧了,短期不用担心大明武力围剿了。自有晋商集团去大明高层运作。

但是金融开放,是瓮中捉鳖,还是引狼入室;是借力打力,还是被金融奴隶制控制;不得而知。总之,我们需要有打破犹太与西方传统金融规则的金融创新人才,在与犹太狈的金融博弈中取胜。

随着金融开放,犹太逆民族主义的白左文化也会加大力度渗透。华奸数量也会随之增加。

我们除了金融创新人才,政治金融综合人才,还需要继续者大华人主义,对冲犹太白左逆民族主义文化。

金融上文化上,如果中国没有足够的人才对冲这波浪潮,美国不费一兵一卒就能让中国灭国。可以参考前苏联。

以上都是对中国的挑战,究竟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看来无论股市还是房子都是投资目的。作为专业投资人给你个建议。

投资投自己更擅长的,更有把握的,而不是看起来别人能赚更多钱的。别人能赚的收益率跟你没关系。所以你衡量一下,你们到底有能力炒股票吗?如果你们很懂股票炒股非常专业,有把握获得较高的风险收益,那你们就炒股票,否则放在房子里面,是大多数人比较安全的选择。

你知道你们看见那些炒股赚了很多钱的人,为什么能赚很多钱吗?就是因为有很多本身不会炒股票,但是觉得自己炒股票能赚钱的人参与了股市。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经济学家任泽平提出的「人口红利转向人才红利」、「重仓未来将获得丰厚回报」等十大中国经济预言? 
  什么时候你发现国家确实考虑得比较周到? 
  同样是计划经济,苏联和中国是各自什么原因导致了斯大林时期苏联的强盛与中国的相对落后? 
  近期(18 年 5 月底)意大利、西班牙的政局会对欧元产生多大的影响?有多大可能性波及整个欧洲? 
  文革对中国有什么客观上的积极影响吗? 
  2021 年进度过半,下半年全球还会发生哪些大事? 
  如何看待「日本曾是中国的最大援助国」? 
  你看见和了解的台湾是怎样的? 
  所罗门群岛总理称「与中国大陆建交后,外部势力怂恿我国暴徒制造骚乱」,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山西太原未来发展前景如何? 

前一个讨论
盟军登陆诺曼底的时候,德军为什么不反登陆英国?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东京歌舞伎町出现大量感染者,并且难以追踪其密切接触者?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