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现在我该怎么去广州? 第1页

  

user avatar   dao-zi-xiao-qiu 网友的相关建议: 
      

走路去




  

相关话题

  多地选派援沪医疗队驰援上海,全国已有上万名医护人员驰援上海,对当地疫情防控有何帮助? 
  3 月 22 日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4 例、无症状感染者 977 例,目前情况如何? 
  旅行团已致西北多地「破防」 ,疫情期间不必要的旅行需不需要禁止? 
  如何看待德国柏林爆发反防疫措施游行,抗议者不戴口罩、无视社交安全距离?西方民众为何屡屡抵制防疫要求? 
  多地选派援沪医疗队驰援上海,全国已有上万名医护人员驰援上海,对当地疫情防控有何帮助? 
  经过最近吉林和上海在疫情中的表现,结合去年末西安的情况,大城市在疫情处理上是否存在先天不足? 
  8 月 1 日北京新增 3 例本土感染者,均为张家界返京,具体情况如何?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加拿大首度确诊感染变异新冠病毒病例,患者无旅行史或接触史。如何看待当前的全球疫情形势? 
  关于上海疫情对外地人的态度真如抖音上看到的一样吗? 
  今天是高考倒计时30天,你有怎样的高考故事? 

前一个讨论
现在去广州是不负责任的行为吗?
下一个讨论
2020 年 3 月 10 日,武汉 14 家方舱医院全部休舱,你想说什么?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