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日本,德国发动二战究竟给他们带来了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si-tang-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抢到东西那几年过了一段(相对的)好日子。

战争后期被按在地上摩擦,战后被人乖♂乖♂站♂好玩尻鼓乐则在一定程度上敲掉了旧的土地/姻亲贵族及旧贵族转化而来的新贵族的统治体系……

日本被摩擦得不够,所以还是那个德行,麦老贼阉了他们一刀之后也没干啥别的……




  

相关话题

  二战结束时德国距离能制造出原子弹还差多远? 
  为什么抗战时华北的发展远不如满洲国? 
  假如中国从秦朝开始再也没有旱涝灾害,中国历史发展速度会快多少? 
  为什么二战时期德军对战俘差别对待? 
  如何看待台湾偏蓝媒体中天新闻台被「关停」,台当局称「没有任何政治力介入」?后续会产生哪些影响? 
  美军导弹驱逐舰 11 月 23 日过航台湾海峡,美方宣称是所谓「例行活动」的一部分,会产生哪些影响? 
  如何看待美国佐治亚州宣布将重新手工计算大选选票?美国总统大选结果有可能生变吗? 
  如何评价莫德尔? 
  希特勒为什么不听从古德里安等将领的建议在莫斯科战役后后撤一百里过冬? 
  如何评价蓝色方案? 

前一个讨论
将空气压缩后再释放为空气中的技术难点是什么?
下一个讨论
二战中如果纳粹德国没有对犹太人进行迫害和屠杀,军国主义日本没有各种暴行,同盟国是否还有如此高的正义性?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