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蒋凡妻子貌美如花,还疑似出轨张大奕? 第1页

     

user avatar   nuttie-tina 网友的相关建议: 
      

貌美如花?

我看经常有人评论她老。

但是原因没说到点子上。

我看是因为整张脸的人工感觉产生的

而张小姐也好不到哪儿去,但是要比这位原配生动很多,原配的脸给我一种,她很想笑,但是她的肌肉们不允许她笑的感觉。

我没有研究过两位的美容历史,我也没有证据说人家整容,只是说我的感觉就是,两位的脸似乎都不太自然。但是,不自然的程度有区别。

一般来说,八零后不至于脸部如此僵硬和如此的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你看,是不是蒋凡老婆尤其trying too hard,


原配这长相,放四川,真的不算貌美如花,就是个普通长相,她眼睛不大,算是用尽了假眼睫毛的全力,但是在过于饱满不符合她年龄的苹果肌压制之下,显得弱小无力,

整张脸有点比例失衡,也就是眼睛过小,苹果肌嘴唇过大,下次拍照可以淡化嘴唇的存在感,不要笑,然后换个角度试试

她的颜值,如果非要叫做貌美如花,放某些省份应该可以...吧。


话说你们吃了这么多天总裁家人的瓜,说好的要去同情支持律师控制下的小女孩呢?


本质原因,我看出来了,还是馋人家的 $。

吸引你的不是貌美如花,是她老公的财富。


如果今天她老公是阿里996的工程师,脱下香奶奶穿件两百多的衣服,我看你们还说不说她貌美如花?


至于才华,真没看出来,我一直不认为隶书比草书行书更能体现功底,就跟我不认为工笔比写意更能体现水平一样。

关于艺术设计啊,哎呀,我原来跟我北大网友说过,他想炫耀自己刚刚成年的川音小女友很有才华,我说艺术这玩意儿,我有钱我还可以烧钱培训随便忽悠你这样门外汉啥的呢,你以为里面每个人都天赋异禀?那玩意儿烧钱才是真的,但是不是每个川音的学生都能跟我学生一样在伦敦登台演出,里面学生能力也有差异,真正有天赋的绝对不是大多数,对不对?

烘焙不提了,朋友们,看我原来帖子哈,我不反对烘焙,但是这个就不要算才华了哈,做松鼠鳜鱼和梅菜扣肉难度更大。我楼下餐馆都拒绝做松鼠鳜鱼了,因为太复杂,他们赚不到什么钱还麻烦,我妈也嫌复杂不给我做。

我自己做?

太复杂!

你们下次比拼才艺,可以做条松鼠桂鱼,然后由我试吃给出评分,蛋糕饼干就算了。


所以,骚瑞,迄今为止,我还没有发现总裁夫人有任何吸引我的地方,

我说了,你们不是馋人家的脸

就是馋人家的 $


深层次原因,还是经济没有被救活

大家才潜意识里如此渴望它

实在不行,还是出去摆摊吧,尽管昨天摆摊卖炒饭的阿姨和我闲聊说最近生意很不好,因为没有人流,以及九点后城管仍然要赶。


昨天看新闻,为了维持在上海的房租,有个小伙子从白领变成外卖员,一个月不到膝盖跑烂了,心疼他,

讽刺的是,他原来公司就是组织上海马拉松的,这种公司现在肯定没法活下去了呀。

马拉松没把膝盖跑烂,跑外卖爬楼梯给整烂了。

所以我坚持老了以后不爬山看风景的原则。


说实话,有这时间关注比你有钱的人,还不如关注自己和其他草根呢。

到底是总裁和夫人可怜,还是你自己可怜?










我的其他高赞回答












user avatar   xiao-jin-yu-dou-dou-1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家花哪有野花香。

妻不如妾 妾不如偷。


古人诚不我欺也!!!


user avatar   du-du-du-95 网友的相关建议: 
      

貌美如花没用的,因为有新鲜的。

但是有些人转脸说女的应该有事业才不会被抛弃就很好笑。


其实吧,会挣钱也没用,

当当家的李国庆和俞渝不也该咋咋。


天要下雨心思活络,没治。



user avatar   gyi-liu 网友的相关建议: 
      

给渣男洗白的日常套路,那就是把渣男类比成高高在上的帝王,把小三和原配类比成为其争风吃醋的妃子,这样渣男出轨就成了【招新妃进宫】,小三上位就成了【新妃得宠】,原配就成了【打入冷宫】,潜意识里把人们带入了宫廷剧思维,这样看一切似乎都合理化了。

一般是这样的【比美】套路:

小三和原配孰美➡️小三美➡️哪个男人顶得住

小三和原配孰美➡️原配美➡️山珍海味也会腻

反正无论比美结果如何,都免不了把原配奚落一番,以彰显小三的胜利,以及变相体现渣男出轨的正当性。

这种问题本身就很肤浅,因为女人的属性也不光只有外貌这一项。

真要硬拿出来对比的话,也不该只谈外貌,以凸显这种“女人的价值就在于身体”的这种病态的封建物化女性的价值观。

不过说实话,这原配也不太争气。因为她那个撕小三的声明,看起来真的好像就是在【争宠】,让旁观者都不知道怎么替她说话。

对比之下,半藏森林那个事件里,阿沁作为一个靠自己年薪百万的小富婆的声明就看起来舒服多了。全文没有骂半藏森林一句,就是在撕出轨渣男刘阳,

这就是事业女性和家庭主妇,面对出轨之后的区别。

注意,不要曲解我的意思、我这里不是说女生事业好,丈夫就不会出轨了。

如果女生事业好,渣男照样会以【老婆太强势不顾家为由】出轨,这一点不会变的。

我鼓励女人成为事业女性,不是为了【拴住】丈夫,那就太可悲了,你奋斗的目标和意义就是为了留住渣男的心?

我鼓励女生成为事业女性,是为了在面对渣男出轨,家暴的时候,能够【有尊严,体面,坚强的让渣男滚出自己的世界】。


user avatar   liquangaoy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不是有严肃的研究证明的吗?

小鼠刚遇到母鼠的时候,终日处于兴奋状态,整日努力耕耘。过了一段时间,亢奋程度逐渐下降,耕耘次数减少。

但是放入新的母鼠之后亢奋又会恢复。

这种本能有利于自己的基因延续。

相对于进化史,文明史就是孙子。


user avatar   haoos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是一个连小孩子都能明白的道理啊!

陈思诚出轨时的这个段子,现在拿出来依然适用。

媳妇问我,陈思诚媳妇那么好看他为什么还出轨?

我说这事儿,我儿子能给你解答!

媳妇不相信,说怎么可能!

我问儿子:爸爸给你买五百块钱一个的变形金刚,你为什么还抢别的小朋友的几十块钱的?

儿子:因为这个我没玩过……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真正的富人的性资源实在是过于丰富了。丰富到你难以想象。

打个比方,你名下有几套房子?

正常人一两套就已经很了不起了,很多人其实连一套都没有。

然而,对于真正的富人来说,你觉得他们至少有几套房子?

我如果告诉你,蒋凡名下只有一套房子,你是肯定不信的。怎么也要五套以上吧?北上广深和外国各一套。

但是,如果有人告诉你,蒋凡只有他老婆一个女人,你就肯信?

……


新中国(尤其是大陆)政策上不支持一夫多妻制,社会风气比较保守,女性一般不会甘愿做什么妾,所以,大陆很多富豪高官都是只有一个老婆,起码明面上是这样的。

不像某三地的大富豪们,光明正大地搞什么「二房、三房、四房」,有些四房的儿子还引以为豪。

或者是某国的大人物还频繁曝光强奸案、奸淫幼女案,等等。


实话说,蒋凡这个级别的富人,放在古代,女人的数量起码是两位数的。

现在,蒋凡只是能够出轨一个女人,事情就闹翻天,可见新中国的法制建设非常好,大陆人民的道德观念远远超出其他地区和国家的水平好几倍。


user avatar   davidts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鲍鱼好吃。但是让你天天吃月月吃年年吃,很快你就得吐。


user avatar   veritata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就是这么教,这么练的啊。


user avatar   yuzhouzhang666 网友的相关建议: 
      






















     

相关话题

  我是男生,但我也希望被求一次婚,这正常么? 
  和男朋友在一起4年,最近发现他的一些癖好,突然难以接受,该分手吗? 
  男朋友叫我母狗我生气合理吗? 
  「让前任后悔」是种怎样的体验? 
  如何看待北大博导冯仁杰被举报与多人发生不正当关系? 
  你介意娶离异带孩子的女人么? 
  男朋友这样是为什么?还有必要在一起吗? 
  和他一起打拼,我们处的很亲密,他突然有了女朋友 我很难受。他不想我离开,我也珍惜这份事业,但我很难受? 
  如何告诉女朋友父母在和他们女儿谈恋爱? 
  我跟男朋友谈了三年恋爱了,有时候对我也不错,但一到我需要他的时候他就缺席,很纠结该不该继续这段感情?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中国银行的原油宝?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张大奕淘宝店出天猫总裁夫人相似款衣服?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