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爆料 iPhone12 将错峰发布,售价比 iPhone11 还低?错峰发布的原因可能有哪些? 第1页

  

user avatar   jasonstv 网友的相关建议: 
      

降价不降价不一定,但事情可能不是空穴来风。

今年台积电的 N5 工艺的时间点相对早一点(但是却是拿 A13 用 N7P 换来的),海思 N7+ 的单子也很少,所以腾出来很多产能,尤其是 EUV 产线。海思在 N5 砍掉的产能都被 Apple 抢走了(存疑),可能每月稳定下来有五万片(晶圆)。很快 A14 可能就要最终交付,比往年可能提前一两个月甚至更多的时间。(N5P 因为海思还没有投片,现在处于会被 AMD 和 Apple 包圆的状态,时间点上也就是 A15 和 Ryzen 6 系一代)

海思的下一代 N5 制程 SoC 也已经交付而且投片数量少,很有可能发布时间还会早一些,但海思砍单可能是保守估计了。

而 Apple 一贯在仓储周期上非常苛刻,SoC 这类需要总装的部件也不会积压超过一个月。

高通的 SDX55 已经准备好多时了,产能也完全可以支持 iPhone 8 月发售,甚至说现在掉头去换个新制程比如说 N7+ 也是勉强来得及的。

自从看了高通去年财报以后,我们才知道没了 Apple 的高通,收入可以腰斩……

目前的问题是美国的 Apple 员工入华困难,难以协调生产和问题处理。这得看什么动作了,处理不好到中国确诊又是一桩大事。

那么 SoC 方面次世代制程都没抢到乃至不想抢的高通,就只能继续 865Plus 了……

LPDDR5 当然是会有的,今年继续推进去三星化,Micron 和 SK Hyrix 可以占到 80% 这样,今年应该是 4/6GB 均有,看定位给容量,另外 5G 基带要求最好有单独 RAM,像 Mate20 X 5G 那样直接封装一个在基带上未免太浪费(而且没有小容量的 LPDDR5 颗粒可用,LPDDR4X 还耗电),很有可能今年内存容量和速度上 Apple 必要择一个走极端。

总之,爆料看看就好,实际还是要理性多思考。

去年那个中置环闪横排后置摄像头、前置刘海体积缩小,就是我做的 Fake Model,由此可见国外那些人也就那样,稍微唬人一点也就信了。

我看高赞回答那张图,有点儿出口转内销的意思了)

摄像头间距太窄,模组根本塞不下,听筒位置是在玻璃边缘开孔,可靠性和良品率全都不要了。Apple 不可能做这个设计,那帮“媒体”人的专业能力也就一般般。

(但我是不是还有点儿产品经理那味了?)


user avatar   davidts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全球疫情严重

手机厂商日子不好过

要死一批是必须的

谁去死?

苹果肯定不愿意陪葬

那就降价吧!

反正苹果的利润空间是最大的!

论降价,谁有苹果有本钱?!

苹果要是狠心降价,那真没多少厂商能受得了!

手机市场要血雨腥风了

消费者?

真香警告!


user avatar   song-yun-40-83 网友的相关建议: 
      
闲话一句,其实研究抗战还是多研究敌后为好,正面战场是很伤人自尊的。只有在敌后战场上,你才能感觉到中国人绝不比日本人差,你才能感觉到国家和民族仍然有着蓬勃的朝气和无限的可能。

——— 山高县




  

相关话题

  今年 618,iPhone 13 会降价多少? 
  学生党分期两年买苹果手机值得吗? 
  迄今为止,哪一款手机可以称为一代神机? 
  为什么这个程序电脑运行的结果和手机运行的不一样?数值小的时候一样? 
  听音观不正是怎么样的体验? 
  如何评价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 
  每天逛知乎、b站的人和每天逛今日头条、抖音的人有什么区别? 
  有哪些降噪耳机推荐? 
  如何看待台当局因华为手机显示「中国台湾」禁售其部分手机? 
  如何评价苹果发布会后 iPhone 12 直接降价至 5199?现在入手哪款更合适?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邓肯从来没拿过最佳防守队员?
下一个讨论
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命名为「天问一号」,你对行星探测任务「天问」有哪些期待和祝福?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