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哪些原因造成董方卓三十岁退役,无球可踢已经沦落到参加长沙业余联赛的窘境? 第1页

  

user avatar   mai-tian-83-89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今天凌晨看完了懂球帝上一篇对董的专访,看董说话的神情,完全已经像是一个隐去红尘,专心做自己该做的事的人。董并不像媒体所说的那样,脾气暴躁,懒惰,没有职业素养,也没要豪车,在比利时是他最努力也是最艰难的时刻。至于为什么退役,原因跟在回归曼联踢预备队比赛的一次重伤有很大关系,左膝半月板受损、后十字交叉韧带撕裂,懂球的人都知道这是什么伤,为了奥运会他也没做手术,保守治疗了一个月,然后带伤奥运会,还进了一个,过后便越感力不从心,状态下滑,离开了曼联。如果做手术的话半年才能恢复,可惜了我们奥运需要光环。一篇长达四个小时的专访,看的让人心酸,曾经我也当众嘲讽过董方卓,现在我愿意找到每个人给他洗白,都不容易。能打拼到英超,都有一份对足球的热爱,如果不是其它原因怎么会放弃最开始的梦想。
董:我理解外界,谁理解我。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父亲负债送 12 岁儿子去欧洲知名足球俱乐部马德里竞技,你认为值得吗?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进球不多的足球比赛? 
  如何评价梅西法甲状态? 
  中超球员说巩汉林小品没冲出亚洲,你怎么看? 
  你最爱的门将是谁? 
  足球比赛的主场优势有多大? 
  如何看待卡纳瓦罗辞去国足主帅一职?是否意味着里皮即将要重回国足? 
  c罗和梅西谁的历史地位更高? 
  央广网评亚冠联赛小组赛前两轮, 4 场丢 25 球中国足协须长考深思,对此你有哪些评价? 
  武磊为什么总是单刀不进? 

前一个讨论
有哪些表情包是年代比较久远的?
下一个讨论
台风「美莎克」成今年首个超强台风,对哪些地区产生影响较大?台风来临前后,需要注意什么?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