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可以自由选择四个DOTA技能在现实生活中,你会选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ying-tou-xiao-m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来个先知的全球传送。

再来个光法的全球拉人。

第三个技能必然选择拉比克的偷技能,临时想用什么就从其他知友身上偷。

最后,人生转瞬即逝,所以最最重要的是必须要骷髅王的原地满血复活!




  

相关话题

  把知乎物理大V们集中在一个房间里会是什么样的场景? 
  在全球化研发的浪潮面前,中国游戏从业者该如何做好准备? 
  恭喜蛤蟆大大首订过万!大家如何看待圈中厚道人(蹭饭人)流浪的蛤蟆?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为什么说血狮是一款失败的游戏?其给中国游戏产业带来了多大影响? 
  同样是仙侠类游戏,为什么《仙剑》越做越差,《古剑》就可以脱胎换骨越来越好? 
  如果人类掌握将熟鸡蛋恢复成生鸡蛋并孵出小鸡的技术,世界将发生什么变化? 
  LOL设置投降键为什么联赛从不见投降,dota2没有投降却有gg? 
  如何评价《原神》角色演示「神里绫人:林隐泓洄」? 
  光线追踪技术对于游戏画面体验的提升有多大? 
  好的游戏制作人需要对人性有哪些理解?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 Xperia Z5 是 Z 系列最后之作,不会有 Z6 了的消息?
下一个讨论
96年台海危机,为什么台湾方面最终没有独立?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