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steam,有没有比较平和一点的游戏? 第1页

  

user avatar   kaveil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多的是

这是个种田休闲游戏,反正就是种种地,撩撩妹(汉)子,钓钓鱼什么的,很休闲很打发时间。

模拟经营类游戏,你可以打造自己的游乐场,建造各种各样的过山车,还可以锁定视角在观众身上亲身体验一把第一人称的游乐设施。对了,过山车之星有个万圣节DLC,可以建造一些鬼屋之类的设施,Q版不恐怖但是可以看游客被吓得哇哇叫,还能玩抓鬼游戏,正是你要的不恐怖的恐怖游戏emmm

伪跑酷,伪解密类过关游戏,很欢乐。鼠标左右键对应两只手,你要控制小人笨拙的攀爬跳跃一直到关底,跟姐妹们玩更欢乐了,全程都是“你别拽我头发”、“臣妾跳不上去啊”……玩通关官方关卡后还能在创意工坊下各种各种的mod

国产3D版的星露谷物语,画风可爱超好玩……就是我容易迷路emmm

桌游类的一个策略游戏,当然你可以不打仗爬科技当养成玩。玩完这一回合我就去睡觉,嗯?天亮了?

画风优美,虽然画面有点暗但是一点不恐怖,这么唯美的画面就算有怪物都是美美哒。

也是个画风超美的横版游戏,就算有怪物也是唯美的,唯美中带一丁点小恐怖。

也是半桌游式RPG游戏,画风超美。

第三人称探险游戏,你扮演的是一只狐狸,同样画面超美

最后,恐怖AVG送上,这游戏前三章免费,可以先下载试试看,国产AVG里面做的比较好的一个了,虽然画面略有些简陋。




  

相关话题

  你们的游戏环境是怎样的? 
  从《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续作预告片中,我们能看到什么? 
  为什么日本战国时期有很多名将? 
  2021 年 Steam 秋促已开启,有哪些超值的游戏推荐? 
  KONAMI 的《魂斗罗》(Contra)中角色为什么要「萝莉式屈腿俯卧」? 
  如何看待在音数协下发通知后出现的「给《Pokemon GO》洗地的诸位脸疼么」等论调? 
  如何用范志毅的梗写一个游戏《十字军之王 2》的恶搞片段? 
  《文明 6》会成为电子竞技项目吗? 
  如何评价 Steam 中国正式命名为「蒸汽平台」,以及关于 Steam 国区的最新爆料? 
  有哪些在游戏过程中呼风唤雨,但结局却很惨的游戏主角? 

前一个讨论
华为的智能语音是否不如小爱同学?
下一个讨论
格斗游戏是不是最好的动作游戏?两者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呢?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