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火箭少女解体后,各成员出路在哪? 该何去何从? 第1页

  

user avatar   tang-ji-ke-de-54-11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两年内最火的,Top3:孟美岐有鹅厂力挺有唱跳舞台,吴宣仪是乐华主推的女艺人,杨超越有流量有粉丝,有对赌资本砸资源。Top3未来两年都不缺资源和曝光度,但会呈现边际效益递减的趋势,至于两年以后,就看谁能够在影视行业取得突破了。


后劲儿最大的,三大vocal:在中国唱歌唱的好的地位还是高于跳舞的,炒团三大vocal各有特色,而且实力都不差,星味十足,只要她们把内功练好,可以比流量明星活得更持久。


有一席之地的,傅菁,sunnee:资本很看好傅菁,本人也很努力,会在影视圈有一席之地sunnee的基本盘很能打,靠她在独树一帜的领域中的竞争力,也能活得有滋有味。


前景堪忧的,赖美云,yamy,徐梦洁。小七的身高限制了前景,而且颜值下降严重,未来有可能会转型做其他行业。yamy同样也会转型做创作人和幕后角色。彩虹即使未来与其他公司签约,她的年龄和唱跳属性也限制了发展前景,两三年后可能会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




  

相关话题

  《战神》里奎爷力气那么大为什么开个铁门还要蓄力半天? 
  如何以游戏《骑马与砍杀》为背景写一个感人的故事? 
  2021年Steam夏促有哪些游戏是值得购买的? 
  游戏《中国式家长》有哪些小彩蛋? 
  如何评价育碧(Ubisoft)? 
  有哪款游戏中的虚拟货币有小于1元的金额? 
  扫雷游戏有些什么技巧吗? 
  那些学习好游戏打的也好的大佬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GTA 6 游戏是否会让所有建筑都可进入? 
  如何评价国产游戏《回溯依存》?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日本“学者”岡田英弘的“古代汉族已灭亡,和现代中国人毫无种族血缘关系”这种说辞?
下一个讨论
火箭少女101已经解散一段时间了,从目前的形式看谁最有发展潜力?她们分别还能在娱乐圈待多久?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