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你们身边出轨后最惨痛的结果是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y-zc-3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做事做到最绝的,当属南哥,那真的疯起来,佛都挡不住。

南哥是我大学的老同学了,其实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上班族,没有优渥的家庭背景,长得也是一般般,但是超级上进,一直以来都是任劳任怨,脾气很好的一个人。

南哥女朋友,或者说前大嫂吧,长得还是非常漂亮的,细皮嫩肉,皮肤超级好,白里透光的,关键是很乖巧,酥胸美腿,不知怎么的就看上了南哥,但是南哥也是老实巴交的,拒绝了好久,一直没接受,当时我们这一群兄弟都巴不得杀了南哥,这他吗简直就是天鹅瞎了啊,还不吃天鹅,简直天理难容啊。

在一大群兄弟的怂恿之下,南嫂也是积极追求,没多久他们就在一起,呵,男人,嘴上说着不要,半个月不到把自己的支付宝密码都告诉南嫂了。

简直就是神仙眷侣,刚刚开始的时候那个腻歪的劲儿每天到了晚上八点之后我都懒得看朋友圈的,几乎不发朋友圈的南哥,跟了南嫂之后,高峰期一天能发4条关于南嫂的动态。

后来大家毕业了,南哥南嫂都考研了,但是考的不是同一所大学,其实南哥不懂得浪漫的,毕竟还是老实巴交的孩子,这也许就是女生常常说的干干净净的男生“182的个人,不抽烟、不喝酒、不蹦迪、性格温柔、爱运动”。南嫂在那一段时间也是非常欣赏南哥这些特点,到哪里都是夸南哥,但是,现实啊,总是很残酷的。

有一天南哥忽然过来找我玩,一直在一家咖啡厅聊天,我家和南嫂家其实距离不远的,大概7公里左右。聊到晚上8点左右,南哥说发一条信息给南嫂,问一下南嫂要不要他去接她回家,但是一直到晚上10点左右才收到回复“不用了,自己回去。”南哥不放心,打了一个微信电话过去,被挂断了,过了半分钟左右,南嫂打了电话过来,当时我的心就咯噔了一下,男生的直觉也是超级准的,特别是我们这种搞市场的人,当时我还饶有兴趣地让南哥打开电话免提一起听一下,通话时间很短,能听到南嫂固定压低声音在说,大意就是和朋友在一起,可以自己回去。

听到一半我的笑容就硬住了,本来南哥满脸笑意的,看到我的笑容,他也立刻扳起了脸,盯着我的眼睛:“治臣,我了解你,开车和我去一趟xx公园,应该在那里。”啥话也没说,直接开车带着他去了公园。

到了公园也没有下车,我们两个男的就在车上,一直淡淡地看着公园大门,不多时到了十一点,公园关门,远远的我们看到想找的人。那简直太好认了,南嫂高挑白皙,2女3男,但是南嫂还是很耀眼,一身jk服,小白袜。


神似南嫂,jk也差不多,领带是黑色的就差不多了

看到他们的时候我还松了口气,毕竟是三男两女,应该是在叫滴滴回家,一个男的已经上车离开,应该去的地方都不一样,本来我也想开车走了,往后伸手掏安全带打算系上,南哥摆摆手,我也就和他一起多看了一会。

不多会就剩下一个高高帅帅看起来很酷的男生和南嫂了,明显的空气已经很凝重,南嫂一起很矜持地站着,但是那个男生却是有意无意往南嫂那边靠,我只能不时看看这边的南哥,不时看看那边的南嫂,连大气都不敢喘。

终于那个男生还是靠近了南嫂,紧贴着站到了一起,看着南嫂聊了几句,很随意地把手搭在了南嫂的肩膀上,南嫂虽然没有作出任何的拒绝的动作,但是也没有作出任何迎合的动作,这个时候南哥忽然深深呼出了一口气:“治臣,走吧,今晚我去你家休息一个晚上。”

那个晚上,可能南嫂回家了,但是也可能不回去,我们不知道。

半夜起来,我拿了点牛奶给南哥,门我都不用敲,南哥肯定是睡不着的,他就静静坐在床边看着玻璃窗户,我把牛奶放到旁边说了一句:“冰的,润喉”。不会喝酒的男生其实伤心的时候很难顶的,没办法选择麻醉自我,只能和漫漫长夜对抗,瞪着眼压着牙,终究还是黑夜输了,南哥坐了一整夜没有睡。

白天我照旧上班,下午回来,南哥已经给我清洁好家里的东西了,满布血丝的眼睛,光着脚端着一杯牛奶一边看电视一边慢慢喝着,看到我回来笑笑说,饭做好了先吃吧。

南哥一向会做菜,但是给我做的是一桌很清淡的蔬菜,都是一些简单处理完就能吃的,那是真的难吃,各个调味料都放对了,但是菜就是苦的。

“治臣,阿颖(南嫂的名字,通常南哥都叫她屁屁)和我说了今晚在宿舍自习,我想再给她最后一次机会,因为她闺蜜说她出门去了,你看人总是很准,你觉得人心可以试探吗?”

“不知道南嫂噢,别乱想,但是人心不能试探。”

下面就是全程高能,南哥没再说话,大概晚上七点半的时候拿起手机拨打了微信电话,无应答,立马一条简讯,南嫂回复现在在超市网络不稳定,南哥二话没说直接一个电话打过去,十几下之后终于接了,南嫂扭扭捏捏压着语气说改变主意了,出来看电影,南哥直接问了电影票的截图,问和谁一起出来的,南嫂说是一个人,南哥挂了电话,打开软件就开始查。

不多久就查到了是位于南嫂学校不远处的一家电影院,这一场电影大概就十几个人在看,南嫂的位置位于倒数第三排最靠右的地方,旁边紧挨着还有一个已售出的位置。

大概就是这个样子(解释一下,这是几年前的事情,不是2020年),紫色的就是南嫂的位置,旁边绿色的票已经售出去,南哥直接截图问这是谁?然后一直弹微信视频,终于在第三遍的时候南嫂接了,但是显然很生气,开口就是“都说没信号了!”这个时候南哥大声笑了,可能也是第一次看南哥这么疯癫的笑容,南嫂也怕了支支吾吾解释,和闺蜜出来就是喜欢偏一点的位置,闺蜜刚刚去接充电宝了,现在不在拍不到,但是南哥直接挂掉了电话。

我只能安慰一下南哥,但是我知道他其实已经心态崩不住了,因为谁他妈看电影买倒数第三排靠墙的位置?他自己走进了房间,疯狂的嘶喊。

从来没见过平时斯斯文文的南哥还有这般疯癫的模样,半个小时后,南哥出来,看不到什么泪痕,但是很明显就是变了一个人,问我借车出去一趟,那肯定不放心的,我和他开车去到南嫂学校。来到南嫂宿舍楼下叫住了一个女生去帮忙叫南嫂的一个好朋友下来。

南哥带着哪个女孩絮絮叨叨的不知道说了什么,然后一边微笑一边鞠躬地把女生送回了宿舍,一路小跑过来跟我说走去xx宿舍楼,同样的套路叫下来一个女生a,但是这个女生a在和南哥聊完天之后也很愤怒,南哥先把她送到了我车上。

我们再前往了一栋男生宿舍楼,直接上到男生的宿舍,但是他们宿舍的男生很警惕不配合,有一个男生,也就是每个班级都有的那种热心群众,啥事都关心的男生过来问我们什么回事,南哥一看有机会,和他去到一个楼道又捧又吹的,基本把那个男生的底细都掏的七七八八了,南哥临别前从钱包掏出来一叠钱塞到那个男生手里准备走,但是这个时候就经典了,那个男生拉着南哥,告诉南哥一件更好玩的事情,现在和南嫂看电影的那位曾经骗炮过一个高中生,并且导致堕胎,事后不管了。

这个就更牛皮了,完完全全体现了南哥的强大调动能力,先把我和女生a送回一个酒店安稳了下来,直接就开始百度“xx(我们的城市名字)打胎多少钱”,不多久南哥就锁定了一个号称能提供“780打胎服务”的机构,前往该诊所,问我借了两万,带着南嫂闺蜜给的一张照片就去了,12点左右带着一张“知情通知书回来了”,好家伙上面的紧急联系人都没有那个男的名字,应该就是高中生自己去的,紧急联系人是和女孩同性的,南哥电话试探了一下确定就是高中女孩的老爸。

半夜两点,女孩老爸带着两个男的过来了,看着这个架势只能拼命劝,但是也拦不住了,两辆车,南哥带着我和女孩a以及三个男人去接去到了一家xx酒店,这个也是南嫂在宿舍的ipad查到的,酒店客服看着我们也是一脸惊恐,但是在解释完事情,保证只是提人不损坏东西之后,酒店也默许了。

后面的事情事情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脸撕到这个地步,南嫂也没有内疚了更多的痛恨南哥,南哥和我被学校因为“跟不上学业为由,勒令退学”,那个父亲和另外两个男人因为打架斗殴关了十五天,女生a在辅导员训话之后回归了生活,那个和南嫂搞在一起的男生估计也留下了终生残疾,高中女孩可能永远不知道他爸爸为她做了一件疯狂的事情。

短短不到48小时的时间,沧海巨变,现在看起来对南嫂太过残忍,但是对南哥来说何尝不是,后来的南哥有过自残也有过自杀行为,差不多两年的时间才能慢慢适应社会。


———————分割线———————————

南哥的后继,也就是评论区里写的新南嫂的故事,其实可以写的很好的,每个故事展开都是一个篇章,几句话概括的背后分量还是很大的,但是工作太忙实在没有时间去认真

—————————分割线—————————-

嘿嘿,更新一个我第一次摸到女孩子胸的经历


user avatar   wang-jian-guo-72-2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正好找个地方写小九,我觉得这个整个电影最大的败笔,可以说,有这个问题存在,本身就证明了电影根本就没有弄好。

这个角色太失败了,她太平淡了,完全没有一点特色,堪称全片最大的花瓶,我猜测这是导演刻意所为,导演就不想让小九有太明显的个性,甚至都不乐意把她画得更漂亮点(老天,这好歹是纣王口口声声的爱妃,开篇的成年版妲己还算可以,你搞个萝莉版妲己不过分吧),从一开始就不想让观众在底下给他们组CP,我明白导演的意思,他想让姜子牙的形象更加高尚,不是为了一己私欲,觉得这个女孩好看,这个女孩讨喜,所以才去救她,而是为了“大义”“大爱”,所以必须只能是出于“救一条生命”,才去救小九,但是导演明显没有弄明白的是,观众根本就没法和这种“毫不为己,专门利人”的想法产生共鸣,况且本身电影表达这种想法的同时,也没忘记自己是个商业片,所以搞得不伦不类的,就好像一个人装高冷,又怕别人真就不去搭理他,于是时不时又赔笑脸,说自己是闹着玩的,那为什么不一开始就老老实实走大众路线,挣钱嘛,媚点俗,不寒碜,但导演明显是懂了一半,他宁可给你看四不像卖萌,给你看绚烂的画面,都死活不肯给你把小九的故事讲清楚,把小九的形象给塑造好,顺便画好看点,看到中间揭露小九身份苏妲己时,刚开始挺高兴的,居然用了原著的设定,

苏护被这阵怪风吹得毛骨耸然。心下正疑惑之间,忽听后厅侍儿一声喊叫:“有妖精来了!”苏护听说后边有妖精,急忙提鞭在手,抢进后厅,左手执灯,右手执鞭,将转大厅背后,手中灯已被妖风扑灭。苏护急转身,再过大厅,急叫家将取进灯火来时,复进后厅,只见众侍儿慌张无措。苏护急到妲己寝榻之前,用手揭起幔帐,问曰:“我儿,方才妖气相侵,你曾见否?”妲己答曰:“孩儿梦中听得侍儿喊叫‘妖精来了’,孩儿急待看时,又见灯光,不知是爹爹前来,并不曾看见甚么妖怪。”护曰:“这个感谢天地庇佑,不曾惊吓了你,这也罢了。”护复安慰女儿安息,自己巡视,不敢安寝。──不知这个回话的乃是千年狐狸,不是妲己。方才灭灯之时,再出厅前取得灯火来,这是多少时候了,妲己魂魄已被狐狸吸去,死之久矣;乃借体成形,迷惑纣王,断送他锦绣江山。

这是写苏妲己美貌的

话说那妲己绑缚在辕门外,跪在尘埃,恍然似一块美玉无瑕,娇花欲语,脸衬朝霞,唇含碎玉,绿蓬松云鬓,娇滴滴朱颜,转秋波无限钟情,顿歌喉百般妩媚,乃对那持刀军士曰:“妾身系无辜受屈,望将军少缓须臾,胜造浮屠七级!”那军士见妲己美貌,已自有十分怜惜,再加他娇滴滴的叫了几声将军长,将军短,便把这几个军士叫得骨软筋酥,口呆目瞪,软痴痴瘫作一堆,麻酥酥痒成一块,莫能动履。

妲己被九尾夺舍的片段就那么一点,然后关于妲己的故事就啥也没讲,全程喊了半天的阿父连个正脸都没给,导演拼了命地想淡化小九的形象,“就是个无辜女孩,over,就这样,别整得花里胡哨的”,可是这真的搞错方向了,你想把姜子牙搞成那种对事不对人,救小九是出于自身信念,而不是出于小九本身,这没问题,但是你想让观众跟你一起苍生大义,这办不到,也不可能,观众想看的是这个小九本身也没有讨喜的地方,然后才决定支持或者反对主角的行为,就像保护濒危物种都是拿大熊猫来做广告,而不是其它又丑又怪的珍惜动物,这个跟烟熏妆哪吒不一样,况且哪吒还有成年版,小九就真的没有哪怕一点点重现王妃形态的机会,那你给的很多特写镜头,就毫无任何触动人心的地方,导演可能觉得这是真善美,但是看上去就是假大空,不是说要写成言情那种,而是说真的哪怕花一点心思,把小九的形象刻画得可爱讨喜,造型换成萌妹,真的效果会好上很多,至少能争取到更多的观众,毕竟大家都看脸,而不是谁都不去刻意迎合,希望唯美的特效能征服所有人的心,顺便靠萌宠卖点周边。

原著里苏妲己本人的剧情从夺舍处就已经完结了(人类苏妲己早就死了),后面全是九尾干的,那么姜子牙要救的这个原版苏妲己,就真的是个啥事都与她无关的纯·工具人,跟士兵甲,百姓乙没啥区别,所以说怎么想都很奇怪,无辜≠啥事都与我无关,这个角色有潜力,很明显不能作为支持姜子牙舍弃神位,全程护送直到转世的对象,但是既然电影魔改成两人元神拴在一起(虽说不明白为啥这样搞,感觉硬是想给你搞个电车难题),人类苏妲己没有死,但既然都这么改了,那为啥不直接改成一直是九尾操控着苏妲己在做一切事情,那么王妃妲己至少能保住(也就是会有成年形态),效果应该也会好很多,两个成年人至少能有交流,以及更加有意义的互动,而不是像个孩子一样胡闹,而且全程就姜子牙一人在那里苍生苍生地讲,如果把王妃妲己加进去,另一个角度讲苍生之类的,可能会更有意思些。


user avatar   qi-yue-de-xiao-pang-xi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他方面不清楚,不过如果单就地形相似度来看,巴西无疑是与福建省相似度最高的地方了。理由如下:

1.人口密集的区域都集中在沿海狭长的平原地带,尤其是两者都集中在东南沿海。

2.多山少平原

3.巴西北部是亚马逊热带雨林,是巴西森林覆盖率最高的地区,福建北部的闽北也是福建全省森林覆盖率最高的地区。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马克•吐温有一次谈到国会中某些议员卑鄙龌龊的行径时,情绪激动, 不能自已,大骂道:“美国国会中有些议员简直是狗娘养的!”




议员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他们联合起来攻击马克•吐温, 要求他赔礼道歉,赶紧辟谣。如不照办, 就要向法院控告他的诽谤罪。




马克·吐温于是在报上发表了这样一个声明:




“本人上次谈话时说——美国国会中有些议员是狗娘养的, 确有不妥之处, 而且不符合事实。现郑重声明更正如下:美国国会中有些议员不是狗娘养的。——马克·吐温。”




  

相关话题

  朋友老公没有收入,而且他们经常吵架,朋友的收入很少,最近她总是想离婚,但他们有个小孩,应该劝和还是离? 
  为什么那么多夫妻选择貌合神离也不离婚? 
  因为打孩子,被老公打到骨折,该不该离婚? 
  如何看待广州市民政工作人员称「2 月离婚名额已全部约满」,网传广州每日离婚名额上限为 330 个? 
  如何看待知乎大V云舒朋友圈宣布离婚,全力投入创业? 
  如果你放现自己被绿了你会怎么办? 
  妻子出轨后,我原谅了她,放过了自己,每一段疼苦都使我们变得更好,不是吗? 
  如何看待“大连女子婚内出轨、撞死丈夫被判十五年”上不了微博热搜? 
  哺乳期媳妇拿刀威胁我,要不要离婚? 
  如何看待南宁夫妻离婚被喊停不准离婚,法院开「婚姻幸福处方」? 

前一个讨论
《海上钢琴师》为何经典?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电视剧《一人之下 第三季》?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