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本科学校不太好,考研考到上海211,再出国镀金,之后留到上海工作,能有好的发展吗? 第1页

  

user avatar   shuo-shu-44-10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本科不太好”?上海任何公司的人力资源部,会在第一时间把你的履历扔进垃圾桶,哦不,专业的讲法是,投入“人才库”。全国一半的211毕业生、留学生,找工作都会去上海(还有一半去北京,其它地方都是备胎)。因此,在上海,三条腿的狗难找,两条腿的985硕、藤校海归,遍地都是。就算你本科“太好”,而不是“不太好”,你想发展,还要跟其他985+海归比贱,看谁开的工资低。同时,比家庭背景,看家里能支持多少首付款。




  

相关话题

  电视剧《三十而已》中展现的顶级幼儿园和富人圈有多真实? 
  3 月 12日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1例、无症状感染者 64 例,目前当地疫情防控措施如何? 
  本科985通信工程,考研没考好,是去211还是中科院? 
  当年放弃了西安的985、211(某农、某师),到杭州上了一所双非大学,亏吗? 
  同样的体制,为什么上海市政府的管理水平尤为高? 
  4 月 17 日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 2417 例,无症状感染者 19831 例,目前情况如何? 
  北上广三个城市,为什么大家普遍觉得上海排外,而不是其他两个地方呢? 
  应该去大城市还是留在小城市? 
  上海一小区有居民冒充「防疫总指挥」引发热议,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社区基层工作面临哪些难题? 
  请问 985、211 有多美好? 

前一个讨论
你们怎么看待买iPhone=不爱国的说法?
下一个讨论
大学上课,女生穿吊带裙吊带衫,一字肩合适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