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国产显卡景嘉微JM7201? 第1页

  

user avatar   liu-yan-14-92 网友的相关建议: 
      

瞎丁日吹和瞎丁日黑,都是脑子有问题的。

景嘉微JM7201是解决自主可控问题的。

景嘉微本身也是军工企业,做雷达GPU起家的。

换句话说就是美国突然有一天不供应显卡了,国内至少可以显示。

或者万一NVAMDIntel的显卡里头有后门,军方拿来绕开这三家的。

换句话说就是,达到最低可用标准,能正常显示就行。

价钱也卖的很便宜,虽然是信创产品,但跟别家亮机卡基本是一个价格区间。

至于9系列所谓“达到1080水平”,那个来源是东兴证券傻x军工研究员瞎丁儿吹的,这帮人不玩游戏,看几个参数就高潮了。

别家没有一家研报脑子有泡到这程度。


user avatar   zhangshujia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诸位,景嘉微已经把信创的GPU卡杀到160块RMB了,近日宣称将要干翻AMD 40nm 2G DDR3 的“信创旗舰” …

信创名录是景嘉微当下的出货主力,与信创OS和主板PCB完美兼容,并且SKU是跟随信创整机/整主板出货,不要试图在大宗商业场景寻找一款独立的景嘉微JM卡。

当年永久授权/买断使用的ATI core(还有S3),一直被ZF/JG物尽其用,包括某型观瞄系统等等,期间迭代了很多代(包括周边IP)。但此类GPU的信创应用普遍是PC端,不需要更高渲染要求,也达不到GTX 1080卡的水准……,软件渲染+核显级跑分+低成本即可。类似的配置还有VeriSilicon/Vivante供选择。

作为军民融合产品的景美卡,制程已经从65nm提升到28nm,部分型号针对军工图显,部分民用;虽然在渲染、浮点性能和显存位宽方面弱一些,但能效比相比Kepler等架构要高…。另外在统一渲染架构、数学库、APIs、AI cores和HPC平台方面都有极大完善,看着愈加有些通用GPU的风度了…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RTX 3060被破解? 
  7.18后显卡价格会逐渐下降恢复正常么? 
  用GPU加速转码压片比3900X还快正常吗? 
  为什么说 CPU 是人造物的巅峰? 
  如何评价AMD显卡负责人Raja离职跳槽到intel? 
  现在显卡涨价,买品牌机是不是更好? 
  我16岁,对芯片研究制造很感兴趣,但是了解比较肤浅,想知道应该以什么为目标? 
  国产芯片与美国芯片差距到底在哪儿,还有多久才能赶上? 
  想自己组装一台4000多的主机,打游戏用,求清单? 
  大神,电脑配置还有没有可升级的空间? 

前一个讨论
如果用日本尼康光刻机制造芯片最小能到几纳米?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特斯拉 Solar Roof(太阳能屋顶)?它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