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在闲鱼天天喊着2080入手2080ti的都是什么样的人? 第1页

  

user avatar   pang-qi-42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切实际的穷逼。

我是穷逼,但我能认清现实。

到京东看看,1660super都涨到什么价格了。丐版1899,OC版1999,魔龙这种都卖到2099了。

居然幻想人家2000元甩卖2080ti?


user avatar   miao-miao-da-76-74 网友的相关建议: 
      

PS5散热都上液态金属了,这超频带来的代价对比省下的钱,真的值得吗?

微软,xsx 公开性能12T,真·开局暴击,sony只好硬着头皮,提升频率,结果就是疯狂堆散热构件。这是我能想到的唯一解释。

如果一开始就打算用液金,那只能说索尼艺高人胆大,1亿销量的机型顶着这么大的风险搞,真的是永远滴神。不过管它呢,只要能熬过两年质保期,你能奈我何?如果真是这样,希望售后部门每天多烧点香吧。我也不打算买这初代版了。

作为消费者,出了钱的,评价一下好坏我觉得挺合理吧?索尼的无线耳机好,我会夸,他们家手机辣鸡,我会喷。这才正常吧,扯什么情怀和用户忠诚,都是资本家拿来骗鬼的,搞饭圈那一套更是恶臭。还不是为了我的钱。

微软恶心的也不少,这阿三搞出来的win10 bug多如牛毛,我觉得win10不行;但Xbox series x我认为这次的确比PS5设计更棒,我也会夸它。身为用户,就该从自己使用体验出发,别扯那些没用的了。当然如果你是利益相关者,那我觉得你说啥都合理。




  

相关话题

  设计师们有没有显卡方面的追求? 
  7-8k预算能配我这要求的主机吗? 
  如何看待最近(双十二之后)三十系显卡莫名其妙的大涨价? 
  如何评价楠爷关于宁美国度的文章《关于整机行业走势与整机品质的继续探讨》? 
  显卡一定要买满血的吗? 
  请问到电脑打游戏开4k画质?关键就是显卡性能强就行了吧?cpu重要吗? 
  AMD RX 6600 XT 性能比 RTX 3060 高 15%、定价 379 美元,值得入手吗? 
  为什么矿老板现在还在收2080ti显卡?都5月份了。在挖什么币? 
  amd的锐龙cpu真的那么不稳定吗,会造成什么后果? 
  老哥们 为什么我玩gta开车的时候直接从200帧掉到50帧 间接性的 突然掉帧 又好了 然后又掉帧? 

前一个讨论
蚂蚁金服的基金股票是真的福利吗?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奔驰 G350售价 142.98 万,搭载 2.0T 发动机和 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