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我是女生,想了解篮球/足球相关资讯,能推荐相关渠道或公众号等方便了解? 第1页

  

user avatar   mo-kong-5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害,找一个球队,找一个有帅哥的球队,跟着看就完事了,那些什么站位啊,什么阵型啊,什么技术含量啊咱边看就边知道了,现在网络平台这么多,随便一搜就有很多资讯,重要的是自己要看要体验,不要踏进任何疯狂的人迷或者队迷的圈子,自己开心最重要。哈哈,为啥我会这么讲,因为我也是女球迷啊,嘿嘿欢迎妹纸加入


user avatar   bozarsky-brent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现在已经错过机会了。

首先,完全禁枪是不可能的,完全禁枪的国家也很少。大部分都是靠严格的手续和规定,把持枪的难度加大,并且加大对持枪者的管理。比如澳洲,很多人认为澳洲禁枪,实际不然,澳洲也只是对持枪者的规定极严而已。同样的还有日本。但即使是这个标准,美国也不可能达到。

为什么达不到。

根本原因,只要美国是个资本家统治的国家,就不可能。因为美国军工企业本身就是命脉之一,否则为啥枪协的权利那么大。奥巴马曾经想签署一项仅仅是加强对购枪者的身份登记的命令都无法实现。可见一斑。

其次,美国已经错过了禁枪的机会了。因为社会上已经有了太多的枪支。现在禁止枪支买卖,也只是催生黑市而已。因为就算没有新的枪支投入市场,社会上已有的枪支已经足够在市场上流通了。更何况,只要社会上的枪支到达一定数量,没有枪的人,也就是往往会支持禁枪的人,反而会害怕禁枪,因为害怕别人都有枪,就自己没有,这比之前带来的心里恐惧更大。

而美国要想收回社会上的枪支,现有制度是不可能的,因为这是个人的合法财产。除非大型战争爆发,美国有机会采取高压制度,才有可能去强行收回社会上已有的枪支。

最后,美国民众希望控枪的有,但是希望禁枪的其实很少。因为美国人是拓荒者和移民的后代,他们首先具有冒险精神,其次骨子里不相信政府。禁枪政策会引起严重的民意反对。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广场舞大爷大妈与年轻人抢篮球场事件? 
  21世纪以来,足坛除了梅罗,出道时最让人震撼的球员是谁? 
  如何评价05年超白金一代国青队? 
  2022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12 强赛次轮中国 0:1 不敌日本,如何评价本场比赛国足的表现? 
  女足王霜在场上的人球结合,小技术能力看起来比男足武磊好,是什么原因? 
  辽宁 102:98 加时险胜广东,大比分扳成 1:1,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为什么巴萨的转会方法被口诛笔伐? 
  NBA现役进攻能力和防守能力相差最大的球员是谁? 
  c罗和梅西谁的历史地位更高? 
  怎么评价辽篮队员杨鸣? 

前一个讨论
拜仁官宣库蒂尼奥租借合同到期重返巴萨,他的未来会如何?
下一个讨论
可以推荐几首你最喜欢听的流行歌吗?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