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1世纪以来,足坛除了梅罗,出道时最让人震撼的球员是谁? 第1页

  

user avatar   tuo-er-duo-74 网友的相关建议: 
      

阿德里亚诺

回答里不少提到姆巴佩的,作为一个看过大罗踢球的人我认为姆巴佩在中国互联网上实在是捧的太过,虽然姆巴佩数据爆炸,但是纵向对比和大罗差得太远,横向对比也不如内马尔。而阿德里亚诺当初可是被期望超越大罗的球员。

看数据看荣誉都不如看比赛,当时的阿德里亚诺球风极为霸道,让你感觉把球给他其余人负责防守就行了,什么渗透到三十米区域这家伙过了中场就能开火。要速度有速度要身体有身体要盘带有盘带要射术有射术,上一个能凑齐这些的就是大罗,甚至大罗没有的任意球和头球他都有,假以时日这就是加强版大罗。那时候玩实况,谁TM选国米谁不要脸,阿德+马丁斯的组合要多么不讲理就多么不讲理。




  

相关话题

  东京奥运会出现首例兴奋剂事件,为什么检测这么严格的情况下,还会有人使用兴奋剂呢? 
  为什么那么多人对世界杯如此热爱? 
  如何开一家足球青训中心? 
  国内有哪些优秀的足球写手,其文字有何风格特点? 
  不懂就问,乔丹和科比绝杀能力谁比较强? 
  如何评价2020东京残奥会开幕式? 
  陈清晨东京奥运会赛场上多次大喊脏话,为什么部分网民称赞这种行为?而日本运动员笑一下却认为是在挑衅? 
  为什么感觉现在的当打之年足球球星都很平庸? 
  富士佐间代的“爬杆跳”传说,这个故事是纯粹编造的吗? 
  有哪些颜值很高的运动员? 

前一个讨论
关羽这么傲,最初刘备是怎么让他折服的?
下一个讨论
都说狗是狼被人类驯化而成的,那猫在人类出现以前大概是什么样子?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