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男朋友在考研,考上了还要读三年,而我已经上班了,我们之间有没有可能走到最后? 第1页

  

user avatar   wu-yan-zu-73-54 网友的相关建议: 
      

理性分析一下。

这种情况下,随着你们所处的环境(一人读研、一人工作)发生改变,会出现太多的不确定性因素。

1、男朋友考研不一定能考上:再来一年,这可能是很坏的结果;选择去就业,对你们的感情而言是不错的结果。

2、你没有体会过读研的苦,比如没钱、自由支配时间少(具体看导师)、毕业压力等;他没有经历过工作的难。

如果你们缺乏足够的良性沟通,就很容易出现「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

如果你男朋友遇到严格的老师,你们将失去良好沟通的土壤——足够的时间。

3、最坏的结果,两个人的爱情,出现多人的快乐。

风险会一直存在,也是不可避免的,能不能克服、能不能承受得看两人对彼此爱情的信心和坚定。

等等,我还有必杀技:

最大的坚定是承诺,最好的承诺是扯证。


user avatar   tian-yuan-nan-quan-5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此题莫问单身狗,问我我就劝分手

未曾开始先言败,有何信心走最后

两情若是久长爱,松露能配大头菜

心有疑问不拜拜,一定都是秀恩爱

秀恩爱,死的快,秀而不分心肠坏

心肠坏,谈恋爱,一事无成尽失败

你考研,我上班,三年分割实多见

两情莫论值不值,但扪心问愿不愿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教育部提出「专硕将扩大到硕士研究生招生三分之二」?对于考研党有何影响? 
  敢不敢问你男朋友这九个问题? 
  男朋友不愿意替我跑步我应该生气吗? 
  考研成绩复核有成功的案例吗? 
  男朋友从不主动是不爱吗? 
  和男朋友住酒店,半夜听到隔壁疑似有男生殴打女生,我想报警,但男朋友说别管,他值得我托付吗? 
  为什么男朋友一考上公务员就把我甩了? 
  都八月份了,考研阅读理解还是看不懂,该怎么办? 
  放不下男朋友的x经历怎么办? 
  如何看待安徽省考研改革? 

前一个讨论
研一期间,导师要求每周阅读三篇论文,并写报告,组会汇报,是否给学生施加负担过大?
下一个讨论
本人大一工科男,上了大学才发现找女朋友的渺茫,后悔上理工大学了怎么办?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