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男朋友是 @无名、@爱分析的金融男、@雄弟你吼、@迟飞 等人的粉丝,要不要分手?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就是他们的粉丝,想做我女朋友的人可不少呢。


user avatar   mai-cui-ya-96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认识这几个,但是你男朋友要是 @吴茗 的粉丝,马上就分,现在就分!




  

相关话题

  我感觉我被女朋友控制了,怎么办? 
  男朋友大三了,为什么还喜欢看奥特曼? 
  感觉自己太任性了,但是又感觉男朋友不是很爱我,这是怎么了吗? 
  和男友因为一万零一的见面礼闹翻了? 
  因为我自己身体的原因,可能没有办法生小孩,男朋友家里坚决不同意,只能妥协了吗? 
  男朋友没有安全感 我却注重隐私 该怎么办? 
  我男朋友为什么会觉得我越来越好看? 
  感觉与男友还在朋友区,该怎么更进一步? 
  男朋友没有买房的打算,可我妈妈觉得要结婚就要有一套房子,怎么办? 
  男朋友是 @无名、@爱分析的金融男、@雄弟你吼、@迟飞 等人的粉丝,要不要分手? 

前一个讨论
清华妈妈辞职带娃被嘲「再优秀又怎样,还不是在家带孩子」,如何客观看待「全职妈妈」的贡献与价值?
下一个讨论
发现最好的女性朋友反对女权主义怎么办?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