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杨超越微博平台数据那么差却还能代言无数国民品牌? 第1页

  

user avatar   li-jie-1-2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为什么杨超越能代言无数国民品牌,微博平台数据还那么差?


user avatar   dai-dong-18-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提名1919席卷美国的猩红之夏。

图示是一名被处以私刑的黑人,他的尸体正在歧视的火焰中毕剥作响。

迫害黑人似乎并不那么残暴,但是这是发生在黑人解放后将近六十年之后的全国性迫害热潮。其残暴不仅仅在于对黑人的残暴迫害,更是对民主,对法治,对平等,甚至对人理的残忍暴凌。所谓的政治精英与民主卫士,正是迫害的最大推手。

不知道美国有什么脸面去说民主与平等。

(给文章点赞时麻烦给这个回答也点个赞同吧,如果能点个关注就更好了。祝各位新春快乐。)

哦,还有美国人在瘟疫时期的鬼才操作

外加一个加拿大的

那些评论烦死了!之前因为评论还被知乎制裁了,现在评论区封闭!




  

相关话题

  泥头车碾压是什么意思?这个梗是怎么来的? 
  配音演员是声音贴脸重要还是声音的技巧处理重要? 
  腾讯老干妈握手言和,腾讯撤诉并向老干妈道歉,如何评价这一波操作?对双方而言是最好的解决办法吗? 
  有没有真实的娱乐圈爆料? 
  最近知乎/微博上有很多人在不断的控诉东北的社会现象和东北人,对此你怎么看? 
  直播间卖的东西,真的是全网最低价吗? 
  有哪些素颜真的能打的明星? 
  人如何才能找到活着的意义? 
  如何看待2019年8月14日饭圈女孩怒怼香港激进示威者一事? 
  为什么那么多三四十岁的大哥大姐喜欢杨超越? 

前一个讨论
中国正式加入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有哪些意义?目前新冠疫苗研发进展如何?
下一个讨论
坚持了十多年了,终于勉强写出了第一本小说的开头,不知有没有大神能指点一下?实在万分感谢!?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