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快手分22亿加入春节抢红包大战,每年都有互联网公司投入到红包大战,这些互联网公司在争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tian-yuan-nan-quan-51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争我呢。

  像我这么骨骼惊奇思维独立知识渊博文采飞扬格调高雅谈吐有度的新时代清新大文豪,在什么情况下才会用快手这种互联网鄙视链下层的平台呢?

  靠光腿小姐姐跳舞吗?抱歉!我自己腿更白。

  靠装傻卖萌逗乐呵吗?抱歉!我装起来更傻。

  靠吃播胡吃海塞山珍海味吗?抱歉!我选择油炸馒头片。

  靠游戏主播精准操作秀的飞起吗?抱歉,我联盟玩小丑,吃鸡当老六,搞得就是一个阴险,耍的就是一个刺激,手残脚软跟操作无缘,你再秀都跟我没关系。

  所以,要拿下像我这种蒸不熟煮不烂的响当当的一粒铜豌豆似的下沉客户。

  只有红包。

  一块两块不嫌多,一分两分不嫌少,苍蝇腿子也是肉,蛤蟆尾巴也下酒,22亿摊开分,人均一包小辣棒。十块在胸不如一毛在手,何况还是每逢佳节倍伤金的年末。

  不要问我为什么如此没脸没皮,人穷志短,马瘦毛长,他们一毛没给我,我只能想点红包。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复制粘贴老回答:如何评价华为以每股 1.58 元,豪派超 500 亿元分红?

残酷时代,无数网友高呼“加油”,对于一家遭遇世界最强国家打压的企业而言没有任何意义。

毕竟企业终归还是依靠人来运作,如果人心散了,大家都不愿意继续留在这家企业了,那么企业就算短期内还活着,本质上已经死了。

“加油”是吃不饱饭的。

如何留住人,自然是关乎企业生死存亡的课题。

而在这个世界上,“给钱”或许不是最好办法,但绝对是能够有效稳定人心的办法。

毕竟作为一名华为的员工,如果你真的能够被公司按照个人贡献公正公平地给予(毕竟不可能人人都是一个价格)奖励,而这种奖励换做跳槽到其他公司是拿不到的……

那么忠诚度自然会很高,一般的公司根本挖不走。

同时这也表明华为作为非上市企业的优势,可以最大限度避免带着投机性质的大股东拿走最大蛋糕,造成分配严重不均。

如果不是这样子,而是跟某些几乎被外资把持的企业那样整天就是股东想着怎么捞钱套现,那恐怕华为就不可能一方面继续给予员工足够的回报,另一方面继续投入经费参与卡脖子问题的研发。

无论如何,华为只要能够将利润用在该用的地方,那么它的战略眼光就永远走在同行们的前列。

不过,既然这涉及到分配问题,如果华为内部的分配机制并不能让大多数员工满意,则同样可能会有丧失人心风险,这一点也是要在结尾强调下的。




  

相关话题

  有哪些IT初学者(新人)成长为技术大牛的真实经历? 
  气质和美貌哪个更重要? 
  如何看待中南屋发文否认反华,表示已收集好证据报警,将告赛雷话金诽谤?事件后续将如何发展? 
  网传腾讯旗下 App 不得新上架或版本更新,腾讯回应正配合监管部门进行合规检测,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如何看待截至2021年12月31日,2021年出生并到公安机关进行户籍登记的新生儿共887.3万? 
  7 月 13 日,B 站疑似崩了,无法刷新出内容,发生了什么?可能是哪些原因导致的? 
  近日广西 18 岁小伙约 47 岁失足妇女,对方中途吃宵夜溜了,小伙怒报警举报自己,其心理动机为何? 
  摩托车司机避让闯红灯老人摔倒身亡,交警表示驾驶员负主责,行人负次责,为何会这样认定?如何避免此类事故? 
  70 岁大爷超长加班十余年讨要 170 万加班费,单位被判支付 28 万余元加班费,法律角度如何解读? 
  如何看待雷军退出多家小米关联公司?有什么值得关注的信息?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知乎用户@红护?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人们应该明确自己的底线并坚守底线?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