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修仙存在的话,是学习难还是修仙难? 第1页

  

user avatar   phosphates-30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不禁想起,很多孩子不喜欢学习,喜欢打电子游戏。他们之中还会有人天真地认为,如果高考是考的电子竞技的话,他们能够脱颖而出。

实际上,业余的爱好和实际的专业,中间差着十万八千里。很多人觉得物理很Cool,喜欢看物理大师的故事,这是业余爱好;但是如果你真的让他们把物理当作专业,去学习量子力学、理论力学、平衡态统计力学、电动力学等等,估计他们这辈子都再也不想碰物理了。

电子竞技也是的一样的。平时打打游戏那是调剂,如果你真的以电子竞技为职业,那你天天得打游戏打到吐。之前看到过一个搞笑的短视频,就是孩子不喜欢学习,天天打游戏,然后父亲就给孩子报名了王者荣耀特训班,结果出不了几天孩子就觉得还是学习好,又吵着要回去上学了。这里也有一个类似的

至于修仙嘛,假如这个真的存在的话,任何领域,要做到顶尖都很难。鉴于修仙成功后的成就会比高考考好了的成就更多,估计修仙会比现在的学习更加卷。




  

相关话题

  理想情況下,对于任意一种台球布局,是否存在一个击球方案,一杆就能使所有球进洞? 
  100字以内可以写出怎样的武侠故事? 
  把螃蟹弄好吃的人,为啥不把蜘蛛也弄好吃? 
  假如美军登陆中国作战,在双方均保持克制不动用核武的情况下,美军能推进中国大陆纵深多少公里? 
  把一个非洲不发达国家整体穿越到18世纪,可以统一世界吗? 
  如果日语和韩语合成一种克里奥尔语,它可能会是什么样的? 
  如果微积分是中国人发明的,那现在的数学符号会是什么样子? 
  我国狙击手能不能用斯坦尼康(电影级稳定器)提高命中率? 
  怎么做到一个月内让地球上的所有生物灭绝? 
  翻白眼用力过猛有可能把眼球翻 180 度看到自己的大脑吗? 

前一个讨论
请问氮元素可以形成碳元素那样的大分子长链吗?为什么?磷或者硼呢?
下一个讨论
围棋的”两扳长一气“都有哪些变化?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