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人人都住房车,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 第1页

  

user avatar   catch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当然是房车停车位不够啊……一般的车位只能停最小的房车,大一点的都停不进去。此外,专门给房车过夜的停车位是有供水和排水接口的,不是能停进去就行的。接下来的问题就是如何提供足够多的房车停车位。

对于美国市郊和郊区来说,这完全不是个问题。原本就是独立屋,把独立屋换成停车位的话可以停好几辆大型房车呢。可以考虑一辆主卧车、一辆厨房车、一辆书房车……必须为了房车明显作出改变的是城市。

低层住宅,可以直接改造成低层停车场,把房车开上去停下来过夜就可以了。唯一的问题是,第二天白天大家把车开走吗?不开走,那跟低层住宅差不多,大家还需要有一辆通勤车,然后还需要一个通勤车停车场。这是多少停车位啊……

如果大家用房车通勤,例如说上班上学时就把全家人一个一个送去目的地,那早上房车开下楼途中就堵死了……房车更大更不灵活,堵得肯定比现在大家从地库里开车出来要严重。

高层住宅不知道能怎么办,真的要做高层房车停车场也不是不行,期待大型房车电梯的出现。估计建造高层时的起重机直接留下就行了,但每个起重机同一时间只能吊一辆房车上下,上班时间还是会堵死。




  

相关话题

  为什么新生的汽车厂商都选择纯电动作为汽车动力源? 
  当律师开比亚迪汉影响大吗? 
  世界上最危险的地方在哪? 
  智能驾驶的意义到底是什么?为什么各大公司都在重点发展这项技术? 
  如何看待德国高管包机来中国并且仅需要隔离48小时? 
  AT、CVT、DCT 变速箱的优缺点及使用体验如何? 
  如何以[我的超能力是时间停止但发动条件是闭上双眼]写一段故事? 
  小汽车为什么是低矮的? 
  女朋友涂着她前男友送的口红来和我约会,我该怎么办? 
  身边很多人为什么总说丰田车开不烂? 

前一个讨论
预算 5000 以内,送男友什么 CPU 比较好?
下一个讨论
面试是问离职原因,怎么说?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