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2016年4月8日「患者家属持刀追杀儿科医生」事件?凶手会受到什么处罚? 第1页

  

user avatar   bobo-1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此人不进去我愿意请个律师替这医生打官司


补充:

我父母都是医生,亲人好友里很多在医疗系统。当初选择专业时,我就是因为愈演愈烈的医闹行为放弃了从医,虽然我很喜欢救死扶伤这个职业,但是我更怕今后的生活处于被伤害被威胁还要息事宁人的环境中,所以我选择了其他道路

但是当持刀行凶的歹徒出现在医生面前时,我再退缩,就是把自己的亲朋好友暴露在歹徒的刀锋前。所以,如果此人不受到法律的惩罚,我愿意雇佣律师帮助这名医生提起诉讼


再补充:我只能到愿意这一步了…刑事转了民事也进不去吧T_T




  

相关话题

  为什么部分网友会声援支持被国窖1573索赔的那个姑娘? 
  扩大医院规模能否切实改善百姓就医环境? 
  如何评价特斯拉 4 月 21 日发申明请郑州市市监局指定权威机构开展鉴定工作,称无论结果如何都接受? 
  为什么强奸不能一律判处死刑? 
  美国众议院通过法案,禁止在政府设备上使用 TikTok,你怎么看?会产生什么影响? 
  如果病人欠费逃跑,医生该怎么办? 
  你当初为何选择法学 / 法律,会推荐后辈选择法学 / 法律专业吗? 
  如何看待四川仇岳父杀婿全家,被判死缓? 
  如何评价重医一附院带教医师发文,称专硕并轨规培的医学生「抱怨不发钱却自己少作为」的言论? 
  如何看待祁东 12 岁未成年女孩被多名公职人员强奸? 

前一个讨论
《魔兽世界》还能再继续风靡多久?
下一个讨论
作为年轻女老师遇到学生非礼等不检行为时如何处理?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