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鞠婧祎新剧被吐槽「演被绑架像咬化妆棉」,是道具的锅还是演员的锅?如何评价鞠婧祎的演技? 第1页

  

user avatar   tian-yuan-nan-quan-5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四千年可能是位于表演艺术从写实派发展为抽象派的一个过渡阶段中。

你们看,经历了悠长日久文化积淀的表演艺术,无论是西方的歌剧,还是东方的戏曲,都不注重写实而偏向写意,比如"三五步走遍天下,七八人百万雄兵。"

由此可见,四千年正处在一种写实绑架向抽象绑架发展的中间阶段,我们可以大胆推测,按照四千年这个路数,下一个周期的绑架戏可能连化妆棉都不需要了,只要劫匪喊一声:"呔,哪里走也……",被绑架者就会喊一声:"哦,我的上帝呀,来自天堂圣洁的安琪儿不幸落入了邪恶的地狱魔鬼手中……"。这就算完成了一波"绑架戏",至于其中的捆绑、塞毛巾、抽打……等操作,由观众们自行脑补完成,像现在一样。

由此可见,四千年在成为老戏骨以后,一定是一个在影视表演艺术发展史上举足轻重的重要角色、被写入教科书的后未来写意派源流诞生的见证人、名声赫赫的国际影星、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以及金化妆棉奖最佳女主角……


user avatar   bu-zhi-dao-jiao-sha-25-5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只想说,陈佩斯演吃面连没有面都能演的那么好,她至少嘴里有团布吧。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周迅的长相? 
  《武林外传》里的 bug 有哪些? 
  如何评价经典电视剧《父母爱情》? 
  如何区别白百何和王珞丹? 
  为什么韩国明星整容,就没听说过失败的? 
  孙楠称「孩子们没有上过女德学校」,喊话停止造谣行为,事实真相如何?如果确系造谣,需要承担哪些法律责任? 
  如何评价范伟的演技? 
  如何评价「章子怡演什么都是一个样」这种看法? 
  杨颖现状如何? 
  如何看待冯潇霆在社媒暗讽巩汉林后,巩汉林拍视频回应「演小品怎么丢脸了,你才丢脸」? 

前一个讨论
有哪些比主角更像主角的配角?
下一个讨论
你有一个十分爱你的妻子,但是因意外你被困荒岛,几年后被救,此时曾经深爱的妻子已经改嫁,你会怎么做?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