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020 年度十大网络用语出炉,逆行者、带货、云监工、好家伙入选,有你常用的吗?反映了哪些社会心理? 第1页

  

user avatar   chao-zhou-zhuan-ye-xin-dai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2020的网络用语看着像2019的,这都谁评的,是不是活在去年。




  

相关话题

  如何看 97 年中专厂弟靠自学写代码月入过万,当下社会年轻人有哪些翻身的机会? 
  京东能达到亚马逊(美国)的高度么? 
  如何看待 11 月 28 日,媒体发文《马保国闹剧,该立刻收场了》?这一「闹剧」可能会怎样收场? 
  如何看待大批学者入围阿里研究院麾下? 
  数学最高奖得主拉福格将加入华为团队,这对华为意味着什么? 
  怎么看待「就这,就这」、「不会吧,不会吧」、「他急了,他急了」、「你品,你细品」系列网络词汇? 
  「屌丝」是个脏词吗? 
  陌陌 2016 年第四季度财报有哪些亮点? 
  宁波工程学院事件都过去一个月了,为什么一点消息都没有了? 
  为何跟欧美对抗最激烈的俄罗斯不禁西方的社交网站?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毛不易在综艺中说“为了事业失去更重要的东西未必值得”?
下一个讨论
被判缓刑检察院抗诉怎么办?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