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请问 985、211 有多美好? 第1页

  

user avatar   phobos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进一步浓缩了一批跟自己差不多的志同道合的人


user avatar   miao-miao-bu-li-ni 网友的相关建议: 
      

美好没体验到,就体验到特别的卷。

GPA也要卷,保研也要卷,出国也要卷,就业也要卷。干任何事情都要卷,就算竞选个学生会干部都要卷。

所以我们这专业辅导员特别注意调和同学关系的教育,以免复旦投毒案再次出现。

毕业了继续卷,比以前卷的力度更大,以前不敢干的事情现在都敢干,一个个相互举报都下黑手。

学校越好,文凭其实还挺顶用,尤其是刚毕业的时候,但是反过来说混社会混的越不行,走上工作岗位容易吃不开。


user avatar   jiang-si-cong-60 网友的相关建议: 
      

曹校长那还不叫造假我真是不知道什么才叫假了。

国内学术圈一直就这个__样。

靠着各位学阀做出这样的research,写出这样的paper,我相信五年内超越美国不是问题。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 2017 年 12 月 28 日发布的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 
  如何看待火锅店招服务员要求985? 
  考上 985、211 的学生在高三能有多疯狂? 
  有985的实力,高考考砸只能去211,2020考生,该复读吗? 
  如何看待火锅店招服务员要求985? 
  为什么大家要黑浙江大学? 
  高二了,一本线刚到,还有机会逆袭211.985吗? 
  如何评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双一流建设学科为法学? 
  985、211、双一流的名头真的那么重要吗? 
  如何看待华东政法大学 上海对外经贸 上海海事 等沪上专业性强校落选双一流? 

前一个讨论
说儒家“满嘴仁义道德,一肚子男盗女娼”的内在逻辑是什么?是因为儒家倡导“大同”而不去“实践”大同吗?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火箭发射前要倒数?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