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新冠肺炎病毒是美国制造的吗? 第1页

  

user avatar   le-quan-89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新冠病毒就是美国德特里克堡研制的生物武器,他们同时研制了解药瑞德西韦,后来因为实验室管理不善导致病毒泄露,也因此德特里克堡被关闭了,但新冠病毒已经开始在本土传播开,美国一直隐瞒不报,新冠患者都混杂在流感患者里,美国本土流感病例数和死亡率也高于往年。为了掩盖罪行,美国选择趁着武汉开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时机,把病毒投放到武汉,并以此栽赃中国,打击中国。最终武汉疫情爆发后被中国发现了。

这是我整理的证据链zhihu.com/answer/205414

这是美国CDC披露的德特里克堡泄露事故的一些细节(含有SARS-COV):




  

相关话题

  印媒评「普京闪电访问印度」,称「会让美国官员相当不安」,这透露了哪些信息? 
  近年来美国闹了多少“笑话”? 
  白宫给官员下密电,要求其统一口径甩锅中国是真的吗? 
  如何看待特朗普已停用羟氯喹,称自己没感到副作用,「只得到了好处」? 
  如何看待美国与欧盟将部分俄罗斯银行移出SWIFT国际结算系统?会带来哪些影响? 
  华农兄弟吃竹鼠算吃野味吗? 
  如何看待伦敦进入重大事故状态? 
  美国鸣丧钟800次悼念80万新冠逝者,对此您怎么看? 
  多地选派援沪医疗队驰援上海,全国已有上万名医护人员驰援上海,对当地疫情防控有何帮助? 
  二战英国战争后期扩军到600万,又拿了美国300多亿援助,为何还要拉上美国打诺曼底,自己打不更好吗?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睡前消息》314期?
下一个讨论
纯黑巧克力卡路里那么高,能减肥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