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马斯克推特简介改为比特币后,比特币短线猛拉近 5000 美元,站上 37000 美元? 第1页

  

user avatar   zhi-he-yong-zhe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现在你知道为啥比特币这玩意儿不靠谱了吧。

请记住这一天,记住,比特币至少有5000的价格支撑,是推特上的一句话。

只有5000?




  

相关话题

  美国法制是怎样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的”,是受教育程度决定,还是其他的什么。? 
  如何看待李国庆拍卖自己一小时的午餐时间?如果你拍下,你想和他聊点啥? 
  为什么中国官员财产不能像俄罗斯越南等国家一样公开? 
  别人凶你,你该怎么办? 
  性别对立的环境下,真正的“敌人”是什么? 
  有哪些引发了「蝴蝶效应」的历史事件? 
  你为什么支持死刑? 
  网传货拉拉已秘密提交赴美 IPO 申请文件,官方回应称暂无计划,对货拉拉来说,现在是上市好时机吗? 
  世卫组织警告最糟糕的时刻即将到来,病毒利用了人、政党、国家之间的分歧,如何理解他的话? 
  如何看待太平鸟回应被控多次抄袭,称「原创品牌可以走法律途径」,同时一边下架涉事产品?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说插喉管就是永别??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江西“低风险地区来赣不需要核酸检测”的防疫政策?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