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名1919席卷美国的猩红之夏。
图示是一名被处以私刑的黑人,他的尸体正在歧视的火焰中毕剥作响。
迫害黑人似乎并不那么残暴,但是这是发生在黑人解放后将近六十年之后的全国性迫害热潮。其残暴不仅仅在于对黑人的残暴迫害,更是对民主,对法治,对平等,甚至对人理的残忍暴凌。所谓的政治精英与民主卫士,正是迫害的最大推手。
不知道美国有什么脸面去说民主与平等。
(给文章点赞时麻烦给这个回答也点个赞同吧,如果能点个关注就更好了。祝各位新春快乐。)
哦,还有美国人在瘟疫时期的鬼才操作
外加一个加拿大的
那些评论烦死了!之前因为评论还被知乎制裁了,现在评论区封闭!
那么,唐僧在花果山念一段紧箍咒,就会当上猴王吗?
如来把孙悟空压在五行山下,花果山的猴子会认为如来是猴王吗?
不扎根基层,群众是不会认可的!
原答案被折叠了:
盖世猴王为何裸死猴山? 数百头母猴为何半夜惨叫? 动物园最大猴群为何屡遭黑手? 游客投掷的食物为何频频失窃? 连环强 J母猴案,究竟是何人所为? 动物园管理处的门夜夜被敲,究竟是人是鬼? 数百只小猴意外身亡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 这一切的背后, 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是性的爆发还是饥渴的无奈? 敬请关注今晚8点CCTV12法制频道年度巨献《题主的不归之路》 让我们跟随着镜头走进题主的内心世界…
补充一个角度:
让这位尊重可真难,要优秀、要努力、要可爱、要善意、要对人友好,要……,这个“……”可真是精髓,一个男人能被这位傅首尔尊重,大概还需要“…智勇双全、深谋远虑、眉清目秀、一表人才、才华横溢、人中之龙、万中无一、万兽之王、一代豪杰…”
傅首尔罗列了一大堆条件,最骚的就是最后这一手“……”,她自我感觉一定特别良好,所以普通优秀的男人是不值得被她尊重的,要非常优秀还要兼具各种优良品格才行。
现在做男人可真是难啊,不是丰神俊朗、国士无双、富可敌国、德艺双馨,大概已经没有资格被人尊重了。
问题是,她口中的这个“尊重”值得被人尊重吗?
傅首尔将“善意”、“对人友好”作为她尊重男性的条件,但当初她因为化妆师先给谁化妆的问题,就跟自己的前同事董靖撕逼闹得满城风雨的时候,可没见她有多“善意”,更没见到她“对人友好”?
当时的“化妆师事件”,傅首尔与董婧两人都各自站在自己的角度完整的解释过冲突的全程,两人各执一词,都说自己说的是事实,都各自请了律师,都说自己将承担法律责任,总之,冲突一开始基本就和学生宿舍的纠纷差不多,什么“凭什么不让化妆师先给我戴发带,花不了多长时间”,什么“为什么别人妆发都分开弄,她要一起弄让别人等,还不是因为她同期的都独立化妆了,所以她心里不平衡”之类的,总之但凡有一方友好忍让一点,冲突就不会继续升级,但最后两人相互辱骂、殴打,从化妆间撕逼开始,一直闹上微博热搜,后来又因为什么董婧先删除了道歉声明,接着傅首尔又继续升级骂战,此类种种,这些事情大家有兴趣自己搜一搜,知乎里就有很多她们撕逼过程的回顾,总之这一切与“友好善意”都毫无关系,然后这些她自己都没有做到的品质,现在却成了她尊重男性的条件。
后来傅首尔跑去《这就是演员》里大放厥词,被张纪中一句话怼回来,按照我之前对她勇猛撕逼的印象,我当时以为她会和张纪中据理力争,或者至少坚持两句自己的观点,结果她瞬间像个鹌鹑一样,一句话也没敢再说,这画面我至今印象深刻,因为我当时很震惊,我很难想象眼前这人,和不久之前那个与同事在微博上公开撕逼撕上热搜,把同事撕到被迫离职的是同一个人!?
多么典型的看人下菜碟,我能想象到她转过脸对待比自己弱小的人是什么态度。
她觉得优秀的人才尊重,弱小的人她就疯狂欺负,所以她才会写出“我尊重优秀的男人”这种话。
感谢大家点赞留言,从这段话开始以上是要表达的主要内容,然后留言评论中有一些很有趣的交流,我觉得其中有些反映了一些问题,很值得分享,有兴趣的可以看看,作为文后的补充内容。
不过我不希望大家的焦点在于某个人,或者出现骂战,因为我的目的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表达和分享,来讨论某种现象和问题,希望以后这种事情可以尽量少一点。
然后就是接下来这些交流我觉得有很多可供大家思考的信息,因为第一,我希望一个人在维护自己利益时——这次交流中这位网友是在维护自己喜欢的辩手,我看了这位网友关于《奇葩说》的回答,亲切的称傅首尔为首尔,还有对詹青云的崇拜,但无论如何,希望你在维护他们的时候,可以就事论事,说出自己的道理,而不是什么道理和事实都没有的情况下,不分青红皂白就给人扣帽子、泼脏水。
扣帽子或者泼脏水,其本身就是结论在先,诛心为上,不讲道理,毫无事实,就将结论直接扣在一个人或者一件事情身上,比如新疆棉,就是在毫无道理,毫无事实根据的情况下,被西方反华势力扣上“血棉花”、“强迫劳动”、“压迫人权”的帽子。
给一个人、一件事、一个集体扣上一顶帽子太容易了,也非常容易带起节奏,而任何一顶污蔑的帽子被扣上,被扣上帽子的一方都要用非常大的力气给自己证明,还不一定能摘得掉,而且一旁观察的人来来往往,看到一个人的被扣上帽子,不一定有时间看到他再把帽子摘下来。
况且扣帽子简单易懂,给自己证明可能需要长篇大论,据理力争,人们很难有精力看完证明的全过程,既定印象一旦形成,也很难消除。
我希望所有的事情,都可以根据事实,通过思考,讲出论述,最后再得出结论,而不是结论在先,乱扣帽子,更希望大家有智慧分辨。
第二,就是不要双标,好像美国在自己抗疫不利,染疫数千万,死亡数十万,连基本的公民生命都无法保障,社会严重撕裂,种族歧视和人权问题极其严重情况下,反过来污蔑中国抗疫不利,没有人权。
这次讨论中就有一个非常典型的双标事件,如果能认真看完交流之后自然就能明白。
无论是反对饭圈、女拳还是反对西方霸权,大家反对的都是自私,都是在反对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而不择手段,无端的给不同意见者扣上污蔑的帽子,以及“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的双重甚至多重标准。
以下就是这场交流,截取了相关的全部双方交流,没有遗漏,没有断章取义:
以下是该网友关于《奇葩说》的回答:
从这位网友的回答里也能看出这位网友非常喜欢这个节目,非常喜欢这些辩手,是这些辩手的粉丝,想维护偶像可以,但希望可以尽量做到就事论事,实事求是,理智表达,不要人身攻击,不要乱扣帽子,不要双标。
当然我也能理解他的逻辑和行为,和女拳、饭圈的逻辑行为模式如出一辙,没有形成超我,无法换位思考,无法站在第三方的角度思考问题,过于沉浸在自我的世界之中。
所以他可以一边说着“你在没有全面了解一个人的情况下,没有资格评判一个人的人品”的同时,又因为网友拉黑他就脱口辱骂别人人品“卑劣”:
他可以随意辱骂指责别人“卑劣”,但别人不能批判他喜欢的人。
他能做出这种自相矛盾的事情,因为他无法意识到自己的这种行为是一种双标行为。
想改变这位网友恐怕很难,在可见的未来,他大概还会按照自己深信不疑的认知行事,并对自己的无理和双标不以为然,如同女拳和饭圈的自我、自私以及双标一样,他们无法观察和认知到自己的思考和行为模式的问题,这个没有关系,世界自然会给他反馈,“人世皆苦,唯有自渡”,祝愿他有一天可以明白,他怎么对待别人,别人就会怎么对待他。
我主要是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表达和分享,使其他看到这部分内容的人,能够更容易分辨和理解这种自我的思维与行动模式,可以更好的反驳和反制,因为你只要把事实和道理讲清楚、说明白,放在那里,看到的人自有评断,而不是和他们对骂。
我更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可以认知到这种行为和言论的不妥,从而尽量减少一些这种行为和言论的出现。
真的气死了...
我第一次碰到这么自我的人:
别人拉黑他是“拒绝交流”,是“除了卑劣没有可形容的词”,他拉黑别人,是“这是我不卑劣的方式”!
理由是,因为别人在他回骂前就把他拉黑了,他没能当面回骂别人最后一句???!!!
这逻辑,真牛啊!!
全世界都得顺着你的意,不能被你当面按头骂就是“卑劣的人”???!!!
这就算了,甚至还用杨洁篪来替自己辩护,说把他拉黑就像布林肯赶走记者一样:
也太自我,太不讲道理了吧???!!!!
我现在可以告诉你,你和杨洁篪的区别是:
我没有拉黑你!!!
布林克赶走记者!全世界就都不能知道会场之后发生了什么,杨洁篪的声音就无法向全世界发出来!
这不是拉黑,这相当于禁杨洁篪的言!!!
但你一样吗???!!!
我没有拉黑你!!你也并没有被任何人禁言!!你依旧可以在评论区发表自己的意见!没有任何“记者”被赶走,所有人都能看到你的评论,听到你的声音!
你要清楚拉黑不是禁言,不是封号,只是针对拉黑和被拉黑的双方两个人,是一个公平的机制,因为你也可以拉黑他,这只是一个自我防御的机制,即使退一万步讲,就算他骂了你一句之后就立刻把你拉黑了也没有问题,否则知乎平台不会有这种功能,因为这仅仅就是你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跟其他所有人都没有关系(更何况,人家也没骂你,全程只有你在骂人家)!
这事儿和中美2+2会议根本不是一回事儿,亏你还真敢把这事儿和网友拉黑你往一块儿凑,网友拉黑你只是你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因为他拉黑了你,你的发声渠道毫无影响,你可以继续公开反击他,所有人都看得到!
布林肯赶走记者,杨洁篪面临的可能是所有人都听不到中国人对污蔑和强权发出的反击声音。
而一名网友拉黑你,无论是“记者”还是其他所有人,都能继续看到你的评论,你的发声丝毫没有被影响,仅仅是拉黑你的那一个网友,注意!就这一个人!就这一个人收不到你骂他的提醒而已!
仅此而已!你有什么权利就因为这样就骂人家卑劣?!人家只是不想收到别人骂他的提醒就成了卑劣的人???为什么???这算什么道理???
事实上,拉黑本来防得就是讲不清楚道理的人,防得就是用各种方式追着别人骂人的人所产生的正当防卫机制!
没有任何人阻挡你发评论,没有任何人阻挡你回复,事实上,你不但回复了,还回复了很多条,都是在说人家是“卑劣的人”!
那位被你骂卑劣的网友,充其量只是自己捂住了耳朵离开了会场,因为不想看你的回复,不想再被你骂!!!
人家不想听你骂自己,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人家连这点权力都没吗???!!!必须听你当面按头骂人家才行????!!!否则就是卑劣的人???!!!
凭什么???
你是巨婴吗???全世界都得顺着你的意!!!???
人家都逃了,不想被你追着当面欺负都不行是吧????!!!!
人家只是拉黑你,没有禁你言,没有带走任何网友,充其量只是相当于布林肯听不惯杨洁篪的发言,自己一个人走了,美方其他人员也都在,所有记者也都在,杨洁篪的发言依旧可以被全世界的媒体看到,杨洁篪掷地有声的反击美国霸权的事实不会有任何改变!
就像这位网友只是人家一个人走了,其他人也都在,“记者”也都在,除了这个网友之外所有人都没走,你一样可以在所有人面前骂人家!!你骂人的话可以被所有人看到!!!你公开骂人的事实没有任何改变!!!
而且你凭什么把人家比喻成布林肯,你又有什么脸面自比杨洁篪???
布林肯是美国国务卿,可以赶走记者,相当于可以禁杨洁篪的言,人家有能力禁你言吗???
而且布林肯先发言,各种污蔑中国,杨洁篪为了证明我们祖国的清白,才反击的,人家污蔑你了吗???
事实上,人家自始至终也没有骂你,只是说了一句“你说的都对”然后就离开了评论区,之后是你一直在评论区里发声,让经过评论区的人都看到你在骂人家“卑劣”!!!
自始至终这位网友就说了这么一句话,就被你在评论区用各种方式说人家“卑劣”!!!
而且人家也没有赶走“记者”,没有任何人赶走“记者”,你的留言可以被每个经过评论区的人看到!!!
非但没有,是人家不想听你骂人,离开了会场,再也没有发声!!!
是你不断的在“记者”和所有人面前骂他,让每一个路过的人都看到你在侮辱人家卑劣!!!
就像有网友回复你的,规则是你一个人定的吗????!!!!
事实上,你想要的,不是发出正义理智的声音,而是人家没有给你机会让你当面回骂人家,你就不爽,你就气不打一处来,你就要用各种方式证明人家是卑劣的!!!
人家没有骂你,只是把你拉黑,你就骂人家!!
而且你明明就已经骂了人家!!而且所有人也都看到你骂了人家,你还不满足!!!???
你想要的,不仅仅是让全世界看到你对着人家吐口水,你想要的,是让全世界都看到你把口水吐到人家脸上你才满足吗???!!!
你这样自我、逻辑混乱、双重标准又讲不清道理的人,凭什么自比杨洁篪,可以放过我们杰出的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吗?
我既然没有拉黑你,就不会折叠你的评论。
你的评论是知乎折叠的,可能因为多位读者举报,也可能是被知乎算法命中,总之是被知乎判定折叠,因为原本你的评论就充斥着各种攻击辱骂别人的词语。
我非但没有折叠你的评论,之前好多你攻击辱骂别人的评论都被知乎折叠了,为了保证信息的完整性,我还专门跑去折叠区把你被知乎折叠的评论捞出来。
之前折叠区全是你骂人被知乎折叠的评论,我捞出一些你的评论,其实对于被你辱骂攻击的那个人是不公平的,我应该向那个被你无辜攻击的人道歉。
这条评论我没捞,因为之前是为了保证让人们看到交流双方信息的完整性才捞出你的一些被知乎判定折叠的评论,除此之外,你其他被知乎折叠的评论我原本就没有理由和义务帮你捞出来的。
这条是你提到的被知乎折叠的评论内容:
如果你坚持需要这条评论被捞出来,就留言告诉我,我可以帮你捞出来。
还有你可以再去折叠区看一看,之前有一个骂你吃女拳饭的也被知乎折叠了,知乎为什么折叠你骂人的评论,应该跟折叠他骂你评论的理由是一样的吧。
你是不是觉得知乎折叠他骂你的评论就是应该,就是主持正义,但折叠你骂别人的评论就不应该,就是在扼杀你的言论自由?
还有你好像留完这条评论之后不等我回复就把我拉黑了,我没办法@你,没办法关注你,也没办法私信通知你,你应该也看不到我回复你的提醒,按照你之前义正辞严的指责别人卑劣的逻辑,你是不是一个卑劣的人呢?
补充一个角度:
让这位尊重可真难,要优秀、要努力、要可爱、要善意、要对人友好,要……,这个“……”可真是精髓,一个男人能被这位傅首尔尊重,大概还需要“…智勇双全、深谋远虑、眉清目秀、一表人才、才华横溢、人中之龙、万中无一、万兽之王、一代豪杰…”
傅首尔罗列了一大堆条件,最骚的就是最后这一手“……”,她自我感觉一定特别良好,所以普通优秀的男人是不值得被她尊重的,要非常优秀还要兼具各种优良品格才行。
现在做男人可真是难啊,不是丰神俊朗、国士无双、富可敌国、德艺双馨,大概已经没有资格被人尊重了。
问题是,她口中的这个“尊重”值得被人尊重吗?
傅首尔将“善意”、“对人友好”作为她尊重男性的条件,但当初她因为化妆师先给谁化妆的问题,就跟自己的前同事董靖撕逼闹得满城风雨的时候,可没见她有多“善意”,更没见到她“对人友好”?
当时的“化妆师事件”,傅首尔与董婧两人都各自站在自己的角度完整的解释过冲突的全程,两人各执一词,都说自己说的是事实,都各自请了律师,都说自己将承担法律责任,总之,冲突一开始基本就和学生宿舍的纠纷差不多,什么“凭什么不让化妆师先给我戴发带,花不了多长时间”,什么“为什么别人妆发都分开弄,她要一起弄让别人等,还不是因为她同期的都独立化妆了,所以她心里不平衡”之类的,总之但凡有一方友好忍让一点,冲突就不会继续升级,但最后两人相互辱骂、殴打,从化妆间撕逼开始,一直闹上微博热搜,后来又因为什么董婧先删除了道歉声明,接着傅首尔又继续升级骂战,此类种种,这些事情大家有兴趣自己搜一搜,知乎里就有很多她们撕逼过程的回顾,总之这一切与“友好善意”都毫无关系,然后这些她自己都没有做到的品质,现在却成了她尊重男性的条件。
后来傅首尔跑去《这就是演员》里大放厥词,被张纪中一句话怼回来,按照我之前对她勇猛撕逼的印象,我当时以为她会和张纪中据理力争,或者至少坚持两句自己的观点,结果她瞬间像个鹌鹑一样,一句话也没敢再说,这画面我至今印象深刻,因为我当时很震惊,我很难想象眼前这人,和不久之前那个与同事在微博上公开撕逼撕上热搜,把同事撕到被迫离职的是同一个人!?
多么典型的看人下菜碟,我能想象到她转过脸对待比自己弱小的人是什么态度。
她觉得优秀的人才尊重,弱小的人她就疯狂欺负,所以她才会写出“我尊重优秀的男人”这种话。
感谢大家点赞留言,从这段话开始以上是要表达的主要内容,然后留言评论中有一些很有趣的交流,我觉得其中有些反映了一些问题,很值得分享,有兴趣的可以看看,作为文后的补充内容。
不过我不希望大家的焦点在于某个人,或者出现骂战,因为我的目的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表达和分享,来讨论某种现象和问题,希望以后这种事情可以尽量少一点。
然后就是接下来这些交流我觉得有很多可供大家思考的信息,因为第一,我希望一个人在维护自己利益时——这次交流中这位网友是在维护自己喜欢的辩手,我看了这位网友关于《奇葩说》的回答,亲切的称傅首尔为首尔,还有对詹青云的崇拜,但无论如何,希望你在维护他们的时候,可以就事论事,说出自己的道理,而不是什么道理和事实都没有的情况下,不分青红皂白就给人扣帽子、泼脏水。
扣帽子或者泼脏水,其本身就是结论在先,诛心为上,不讲道理,毫无事实,就将结论直接扣在一个人或者一件事情身上,比如新疆棉,就是在毫无道理,毫无事实根据的情况下,被西方反华势力扣上“血棉花”、“强迫劳动”、“压迫人权”的帽子。
给一个人、一件事、一个集体扣上一顶帽子太容易了,也非常容易带起节奏,而任何一顶污蔑的帽子被扣上,被扣上帽子的一方都要用非常大的力气给自己证明,还不一定能摘得掉,而且一旁观察的人来来往往,看到一个人的被扣上帽子,不一定有时间看到他再把帽子摘下来。
况且扣帽子简单易懂,给自己证明可能需要长篇大论,据理力争,人们很难有精力看完证明的全过程,既定印象一旦形成,也很难消除。
我希望所有的事情,都可以根据事实,通过思考,讲出论述,最后再得出结论,而不是结论在先,乱扣帽子,更希望大家有智慧分辨。
第二,就是不要双标,好像美国在自己抗疫不利,染疫数千万,死亡数十万,连基本的公民生命都无法保障,社会严重撕裂,种族歧视和人权问题极其严重情况下,反过来污蔑中国抗疫不利,没有人权。
这次讨论中就有一个非常典型的双标事件,如果能认真看完交流之后自然就能明白。
无论是反对饭圈、女拳还是反对西方霸权,大家反对的都是自私,都是在反对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而不择手段,无端的给不同意见者扣上污蔑的帽子,以及“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的双重甚至多重标准。
以下就是这场交流,截取了相关的全部双方交流,没有遗漏,没有断章取义:
以下是该网友关于《奇葩说》的回答:
从这位网友的回答里也能看出这位网友非常喜欢这个节目,非常喜欢这些辩手,是这些辩手的粉丝,想维护偶像可以,但希望可以尽量做到就事论事,实事求是,理智表达,不要人身攻击,不要乱扣帽子,不要双标。
当然我也能理解他的逻辑和行为,和女拳、饭圈的逻辑行为模式如出一辙,没有形成超我,无法换位思考,无法站在第三方的角度思考问题,过于沉浸在自我的世界之中。
所以他可以一边说着“你在没有全面了解一个人的情况下,没有资格评判一个人的人品”的同时,又因为网友拉黑他就脱口辱骂别人人品“卑劣”:
他可以随意辱骂指责别人“卑劣”,但别人不能批判他喜欢的人。
他能做出这种自相矛盾的事情,因为他无法意识到自己的这种行为是一种双标行为。
想改变这位网友恐怕很难,在可见的未来,他大概还会按照自己深信不疑的认知行事,并对自己的无理和双标不以为然,如同女拳和饭圈的自我、自私以及双标一样,他们无法观察和认知到自己的思考和行为模式的问题,这个没有关系,世界自然会给他反馈,“人世皆苦,唯有自渡”,祝愿他有一天可以明白,他怎么对待别人,别人就会怎么对待他。
我主要是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表达和分享,使其他看到这部分内容的人,能够更容易分辨和理解这种自我的思维与行动模式,可以更好的反驳和反制,因为你只要把事实和道理讲清楚、说明白,放在那里,看到的人自有评断,而不是和他们对骂。
我更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可以认知到这种行为和言论的不妥,从而尽量减少一些这种行为和言论的出现。
真的气死了...
我第一次碰到这么自我的人:
别人拉黑他是“拒绝交流”,是“除了卑劣没有可形容的词”,他拉黑别人,是“这是我不卑劣的方式”!
理由是,因为别人在他回骂前就把他拉黑了,他没能当面回骂别人最后一句???!!!
这逻辑,真牛啊!!
全世界都得顺着你的意,不能被你当面按头骂就是“卑劣的人”???!!!
这就算了,甚至还用杨洁篪来替自己辩护,说把他拉黑就像布林肯赶走记者一样:
也太自我,太不讲道理了吧???!!!!
我现在可以告诉你,你和杨洁篪的区别是:
我没有拉黑你!!!
布林克赶走记者!全世界就都不能知道会场之后发生了什么,杨洁篪的声音就无法向全世界发出来!
这不是拉黑,这相当于禁杨洁篪的言!!!
但你一样吗???!!!
我没有拉黑你!!你也并没有被任何人禁言!!你依旧可以在评论区发表自己的意见!没有任何“记者”被赶走,所有人都能看到你的评论,听到你的声音!
你要清楚拉黑不是禁言,不是封号,只是针对拉黑和被拉黑的双方两个人,是一个公平的机制,因为你也可以拉黑他,这只是一个自我防御的机制,即使退一万步讲,就算他骂了你一句之后就立刻把你拉黑了也没有问题,否则知乎平台不会有这种功能,因为这仅仅就是你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跟其他所有人都没有关系(更何况,人家也没骂你,全程只有你在骂人家)!
这事儿和中美2+2会议根本不是一回事儿,亏你还真敢把这事儿和网友拉黑你往一块儿凑,网友拉黑你只是你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因为他拉黑了你,你的发声渠道毫无影响,你可以继续公开反击他,所有人都看得到!
布林肯赶走记者,杨洁篪面临的可能是所有人都听不到中国人对污蔑和强权发出的反击声音。
而一名网友拉黑你,无论是“记者”还是其他所有人,都能继续看到你的评论,你的发声丝毫没有被影响,仅仅是拉黑你的那一个网友,注意!就这一个人!就这一个人收不到你骂他的提醒而已!
仅此而已!你有什么权利就因为这样就骂人家卑劣?!人家只是不想收到别人骂他的提醒就成了卑劣的人???为什么???这算什么道理???
事实上,拉黑本来防得就是讲不清楚道理的人,防得就是用各种方式追着别人骂人的人所产生的正当防卫机制!
没有任何人阻挡你发评论,没有任何人阻挡你回复,事实上,你不但回复了,还回复了很多条,都是在说人家是“卑劣的人”!
那位被你骂卑劣的网友,充其量只是自己捂住了耳朵离开了会场,因为不想看你的回复,不想再被你骂!!!
人家不想听你骂自己,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人家连这点权力都没吗???!!!必须听你当面按头骂人家才行????!!!否则就是卑劣的人???!!!
凭什么???
你是巨婴吗???全世界都得顺着你的意!!!???
人家都逃了,不想被你追着当面欺负都不行是吧????!!!!
人家只是拉黑你,没有禁你言,没有带走任何网友,充其量只是相当于布林肯听不惯杨洁篪的发言,自己一个人走了,美方其他人员也都在,所有记者也都在,杨洁篪的发言依旧可以被全世界的媒体看到,杨洁篪掷地有声的反击美国霸权的事实不会有任何改变!
就像这位网友只是人家一个人走了,其他人也都在,“记者”也都在,除了这个网友之外所有人都没走,你一样可以在所有人面前骂人家!!你骂人的话可以被所有人看到!!!你公开骂人的事实没有任何改变!!!
而且你凭什么把人家比喻成布林肯,你又有什么脸面自比杨洁篪???
布林肯是美国国务卿,可以赶走记者,相当于可以禁杨洁篪的言,人家有能力禁你言吗???
而且布林肯先发言,各种污蔑中国,杨洁篪为了证明我们祖国的清白,才反击的,人家污蔑你了吗???
事实上,人家自始至终也没有骂你,只是说了一句“你说的都对”然后就离开了评论区,之后是你一直在评论区里发声,让经过评论区的人都看到你在骂人家“卑劣”!!!
自始至终这位网友就说了这么一句话,就被你在评论区用各种方式说人家“卑劣”!!!
而且人家也没有赶走“记者”,没有任何人赶走“记者”,你的留言可以被每个经过评论区的人看到!!!
非但没有,是人家不想听你骂人,离开了会场,再也没有发声!!!
是你不断的在“记者”和所有人面前骂他,让每一个路过的人都看到你在侮辱人家卑劣!!!
就像有网友回复你的,规则是你一个人定的吗????!!!!
事实上,你想要的,不是发出正义理智的声音,而是人家没有给你机会让你当面回骂人家,你就不爽,你就气不打一处来,你就要用各种方式证明人家是卑劣的!!!
人家没有骂你,只是把你拉黑,你就骂人家!!
而且你明明就已经骂了人家!!而且所有人也都看到你骂了人家,你还不满足!!!???
你想要的,不仅仅是让全世界看到你对着人家吐口水,你想要的,是让全世界都看到你把口水吐到人家脸上你才满足吗???!!!
你这样自我、逻辑混乱、双重标准又讲不清道理的人,凭什么自比杨洁篪,可以放过我们杰出的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吗?
我既然没有拉黑你,就不会折叠你的评论。
你的评论是知乎折叠的,可能因为多位读者举报,也可能是被知乎算法命中,总之是被知乎判定折叠,因为原本你的评论就充斥着各种攻击辱骂别人的词语。
我非但没有折叠你的评论,之前好多你攻击辱骂别人的评论都被知乎折叠了,为了保证信息的完整性,我还专门跑去折叠区把你被知乎折叠的评论捞出来。
之前折叠区全是你骂人被知乎折叠的评论,我捞出一些你的评论,其实对于被你辱骂攻击的那个人是不公平的,我应该向那个被你无辜攻击的人道歉。
这条评论我没捞,因为之前是为了保证让人们看到交流双方信息的完整性才捞出你的一些被知乎判定折叠的评论,除此之外,你其他被知乎折叠的评论我原本就没有理由和义务帮你捞出来的。
这条是你提到的被知乎折叠的评论内容:
如果你坚持需要这条评论被捞出来,就留言告诉我,我可以帮你捞出来。
还有你可以再去折叠区看一看,之前有一个骂你吃女拳饭的也被知乎折叠了,知乎为什么折叠你骂人的评论,应该跟折叠他骂你评论的理由是一样的吧。
你是不是觉得知乎折叠他骂你的评论就是应该,就是主持正义,但折叠你骂别人的评论就不应该,就是在扼杀你的言论自由?
还有你好像留完这条评论之后不等我回复就把我拉黑了,我没办法@你,没办法关注你,也没办法私信通知你,你应该也看不到我回复你的提醒,按照你之前义正辞严的指责别人卑劣的逻辑,你是不是一个卑劣的人呢?
补充一个角度:
让这位尊重可真难,要优秀、要努力、要可爱、要善意、要对人友好,要……,这个“……”可真是精髓,一个男人能被这位傅首尔尊重,大概还需要“…智勇双全、深谋远虑、眉清目秀、一表人才、才华横溢、人中之龙、万中无一、万兽之王、一代豪杰…”
傅首尔罗列了一大堆条件,最骚的就是最后这一手“……”,她自我感觉一定特别良好,所以普通优秀的男人是不值得被她尊重的,要非常优秀还要兼具各种优良品格才行。
现在做男人可真是难啊,不是丰神俊朗、国士无双、富可敌国、德艺双馨,大概已经没有资格被人尊重了。
问题是,她口中的这个“尊重”值得被人尊重吗?
傅首尔将“善意”、“对人友好”作为她尊重男性的条件,但当初她因为化妆师先给谁化妆的问题,就跟自己的前同事董靖撕逼闹得满城风雨的时候,可没见她有多“善意”,更没见到她“对人友好”?
当时的“化妆师事件”,傅首尔与董婧两人都各自站在自己的角度完整的解释过冲突的全程,两人各执一词,都说自己说的是事实,都各自请了律师,都说自己将承担法律责任,总之,冲突一开始基本就和学生宿舍的纠纷差不多,什么“凭什么不让化妆师先给我戴发带,花不了多长时间”,什么“为什么别人妆发都分开弄,她要一起弄让别人等,还不是因为她同期的都独立化妆了,所以她心里不平衡”之类的,总之但凡有一方友好忍让一点,冲突就不会继续升级,但最后两人相互辱骂、殴打,从化妆间撕逼开始,一直闹上微博热搜,后来又因为什么董婧先删除了道歉声明,接着傅首尔又继续升级骂战,此类种种,这些事情大家有兴趣自己搜一搜,知乎里就有很多她们撕逼过程的回顾,总之这一切与“友好善意”都毫无关系,然后这些她自己都没有做到的品质,现在却成了她尊重男性的条件。
后来傅首尔跑去《这就是演员》里大放厥词,被张纪中一句话怼回来,按照我之前对她勇猛撕逼的印象,我当时以为她会和张纪中据理力争,或者至少坚持两句自己的观点,结果她瞬间像个鹌鹑一样,一句话也没敢再说,这画面我至今印象深刻,因为我当时很震惊,我很难想象眼前这人,和不久之前那个与同事在微博上公开撕逼撕上热搜,把同事撕到被迫离职的是同一个人!?
多么典型的看人下菜碟,我能想象到她转过脸对待比自己弱小的人是什么态度。
她觉得优秀的人才尊重,弱小的人她就疯狂欺负,所以她才会写出“我尊重优秀的男人”这种话。
感谢大家点赞留言,从这段话开始以上是要表达的主要内容,然后留言评论中有一些很有趣的交流,我觉得其中有些反映了一些问题,很值得分享,有兴趣的可以看看,作为文后的补充内容。
不过我不希望大家的焦点在于某个人,或者出现骂战,因为我的目的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表达和分享,来讨论某种现象和问题,希望以后这种事情可以尽量少一点。
然后就是接下来这些交流我觉得有很多可供大家思考的信息,因为第一,我希望一个人在维护自己利益时——这次交流中这位网友是在维护自己喜欢的辩手,我看了这位网友关于《奇葩说》的回答,亲切的称傅首尔为首尔,还有对詹青云的崇拜,但无论如何,希望你在维护他们的时候,可以就事论事,说出自己的道理,而不是什么道理和事实都没有的情况下,不分青红皂白就给人扣帽子、泼脏水。
扣帽子或者泼脏水,其本身就是结论在先,诛心为上,不讲道理,毫无事实,就将结论直接扣在一个人或者一件事情身上,比如新疆棉,就是在毫无道理,毫无事实根据的情况下,被西方反华势力扣上“血棉花”、“强迫劳动”、“压迫人权”的帽子。
给一个人、一件事、一个集体扣上一顶帽子太容易了,也非常容易带起节奏,而任何一顶污蔑的帽子被扣上,被扣上帽子的一方都要用非常大的力气给自己证明,还不一定能摘得掉,而且一旁观察的人来来往往,看到一个人的被扣上帽子,不一定有时间看到他再把帽子摘下来。
况且扣帽子简单易懂,给自己证明可能需要长篇大论,据理力争,人们很难有精力看完证明的全过程,既定印象一旦形成,也很难消除。
我希望所有的事情,都可以根据事实,通过思考,讲出论述,最后再得出结论,而不是结论在先,乱扣帽子,更希望大家有智慧分辨。
第二,就是不要双标,好像美国在自己抗疫不利,染疫数千万,死亡数十万,连基本的公民生命都无法保障,社会严重撕裂,种族歧视和人权问题极其严重情况下,反过来污蔑中国抗疫不利,没有人权。
这次讨论中就有一个非常典型的双标事件,如果能认真看完交流之后自然就能明白。
无论是反对饭圈、女拳还是反对西方霸权,大家反对的都是自私,都是在反对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而不择手段,无端的给不同意见者扣上污蔑的帽子,以及“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的双重甚至多重标准。
以下就是这场交流,截取了相关的全部双方交流,没有遗漏,没有断章取义:
以下是该网友关于《奇葩说》的回答:
从这位网友的回答里也能看出这位网友非常喜欢这个节目,非常喜欢这些辩手,是这些辩手的粉丝,想维护偶像可以,但希望可以尽量做到就事论事,实事求是,理智表达,不要人身攻击,不要乱扣帽子,不要双标。
当然我也能理解他的逻辑和行为,和女拳、饭圈的逻辑行为模式如出一辙,没有形成超我,无法换位思考,无法站在第三方的角度思考问题,过于沉浸在自我的世界之中。
所以他可以一边说着“你在没有全面了解一个人的情况下,没有资格评判一个人的人品”的同时,又因为网友拉黑他就脱口辱骂别人人品“卑劣”:
他可以随意辱骂指责别人“卑劣”,但别人不能批判他喜欢的人。
他能做出这种自相矛盾的事情,因为他无法意识到自己的这种行为是一种双标行为。
想改变这位网友恐怕很难,在可见的未来,他大概还会按照自己深信不疑的认知行事,并对自己的无理和双标不以为然,如同女拳和饭圈的自我、自私以及双标一样,他们无法观察和认知到自己的思考和行为模式的问题,这个没有关系,世界自然会给他反馈,“人世皆苦,唯有自渡”,祝愿他有一天可以明白,他怎么对待别人,别人就会怎么对待他。
我主要是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表达和分享,使其他看到这部分内容的人,能够更容易分辨和理解这种自我的思维与行动模式,可以更好的反驳和反制,因为你只要把事实和道理讲清楚、说明白,放在那里,看到的人自有评断,而不是和他们对骂。
我更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可以认知到这种行为和言论的不妥,从而尽量减少一些这种行为和言论的出现。
真的气死了...
我第一次碰到这么自我的人:
别人拉黑他是“拒绝交流”,是“除了卑劣没有可形容的词”,他拉黑别人,是“这是我不卑劣的方式”!
理由是,因为别人在他回骂前就把他拉黑了,他没能当面回骂别人最后一句???!!!
这逻辑,真牛啊!!
全世界都得顺着你的意,不能被你当面按头骂就是“卑劣的人”???!!!
这就算了,甚至还用杨洁篪来替自己辩护,说把他拉黑就像布林肯赶走记者一样:
也太自我,太不讲道理了吧???!!!!
我现在可以告诉你,你和杨洁篪的区别是:
我没有拉黑你!!!
布林克赶走记者!全世界就都不能知道会场之后发生了什么,杨洁篪的声音就无法向全世界发出来!
这不是拉黑,这相当于禁杨洁篪的言!!!
但你一样吗???!!!
我没有拉黑你!!你也并没有被任何人禁言!!你依旧可以在评论区发表自己的意见!没有任何“记者”被赶走,所有人都能看到你的评论,听到你的声音!
你要清楚拉黑不是禁言,不是封号,只是针对拉黑和被拉黑的双方两个人,是一个公平的机制,因为你也可以拉黑他,这只是一个自我防御的机制,即使退一万步讲,就算他骂了你一句之后就立刻把你拉黑了也没有问题,否则知乎平台不会有这种功能,因为这仅仅就是你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跟其他所有人都没有关系(更何况,人家也没骂你,全程只有你在骂人家)!
这事儿和中美2+2会议根本不是一回事儿,亏你还真敢把这事儿和网友拉黑你往一块儿凑,网友拉黑你只是你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因为他拉黑了你,你的发声渠道毫无影响,你可以继续公开反击他,所有人都看得到!
布林肯赶走记者,杨洁篪面临的可能是所有人都听不到中国人对污蔑和强权发出的反击声音。
而一名网友拉黑你,无论是“记者”还是其他所有人,都能继续看到你的评论,你的发声丝毫没有被影响,仅仅是拉黑你的那一个网友,注意!就这一个人!就这一个人收不到你骂他的提醒而已!
仅此而已!你有什么权利就因为这样就骂人家卑劣?!人家只是不想收到别人骂他的提醒就成了卑劣的人???为什么???这算什么道理???
事实上,拉黑本来防得就是讲不清楚道理的人,防得就是用各种方式追着别人骂人的人所产生的正当防卫机制!
没有任何人阻挡你发评论,没有任何人阻挡你回复,事实上,你不但回复了,还回复了很多条,都是在说人家是“卑劣的人”!
那位被你骂卑劣的网友,充其量只是自己捂住了耳朵离开了会场,因为不想看你的回复,不想再被你骂!!!
人家不想听你骂自己,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人家连这点权力都没吗???!!!必须听你当面按头骂人家才行????!!!否则就是卑劣的人???!!!
凭什么???
你是巨婴吗???全世界都得顺着你的意!!!???
人家都逃了,不想被你追着当面欺负都不行是吧????!!!!
人家只是拉黑你,没有禁你言,没有带走任何网友,充其量只是相当于布林肯听不惯杨洁篪的发言,自己一个人走了,美方其他人员也都在,所有记者也都在,杨洁篪的发言依旧可以被全世界的媒体看到,杨洁篪掷地有声的反击美国霸权的事实不会有任何改变!
就像这位网友只是人家一个人走了,其他人也都在,“记者”也都在,除了这个网友之外所有人都没走,你一样可以在所有人面前骂人家!!你骂人的话可以被所有人看到!!!你公开骂人的事实没有任何改变!!!
而且你凭什么把人家比喻成布林肯,你又有什么脸面自比杨洁篪???
布林肯是美国国务卿,可以赶走记者,相当于可以禁杨洁篪的言,人家有能力禁你言吗???
而且布林肯先发言,各种污蔑中国,杨洁篪为了证明我们祖国的清白,才反击的,人家污蔑你了吗???
事实上,人家自始至终也没有骂你,只是说了一句“你说的都对”然后就离开了评论区,之后是你一直在评论区里发声,让经过评论区的人都看到你在骂人家“卑劣”!!!
自始至终这位网友就说了这么一句话,就被你在评论区用各种方式说人家“卑劣”!!!
而且人家也没有赶走“记者”,没有任何人赶走“记者”,你的留言可以被每个经过评论区的人看到!!!
非但没有,是人家不想听你骂人,离开了会场,再也没有发声!!!
是你不断的在“记者”和所有人面前骂他,让每一个路过的人都看到你在侮辱人家卑劣!!!
就像有网友回复你的,规则是你一个人定的吗????!!!!
事实上,你想要的,不是发出正义理智的声音,而是人家没有给你机会让你当面回骂人家,你就不爽,你就气不打一处来,你就要用各种方式证明人家是卑劣的!!!
人家没有骂你,只是把你拉黑,你就骂人家!!
而且你明明就已经骂了人家!!而且所有人也都看到你骂了人家,你还不满足!!!???
你想要的,不仅仅是让全世界看到你对着人家吐口水,你想要的,是让全世界都看到你把口水吐到人家脸上你才满足吗???!!!
你这样自我、逻辑混乱、双重标准又讲不清道理的人,凭什么自比杨洁篪,可以放过我们杰出的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吗?
我既然没有拉黑你,就不会折叠你的评论。
你的评论是知乎折叠的,可能因为多位读者举报,也可能是被知乎算法命中,总之是被知乎判定折叠,因为原本你的评论就充斥着各种攻击辱骂别人的词语。
我非但没有折叠你的评论,之前好多你攻击辱骂别人的评论都被知乎折叠了,为了保证信息的完整性,我还专门跑去折叠区把你被知乎折叠的评论捞出来。
之前折叠区全是你骂人被知乎折叠的评论,我捞出一些你的评论,其实对于被你辱骂攻击的那个人是不公平的,我应该向那个被你无辜攻击的人道歉。
这条评论我没捞,因为之前是为了保证让人们看到交流双方信息的完整性才捞出你的一些被知乎判定折叠的评论,除此之外,你其他被知乎折叠的评论我原本就没有理由和义务帮你捞出来的。
这条是你提到的被知乎折叠的评论内容:
如果你坚持需要这条评论被捞出来,就留言告诉我,我可以帮你捞出来。
还有你可以再去折叠区看一看,之前有一个骂你吃女拳饭的也被知乎折叠了,知乎为什么折叠你骂人的评论,应该跟折叠他骂你评论的理由是一样的吧。
你是不是觉得知乎折叠他骂你的评论就是应该,就是主持正义,但折叠你骂别人的评论就不应该,就是在扼杀你的言论自由?
还有你好像留完这条评论之后不等我回复就把我拉黑了,我没办法@你,没办法关注你,也没办法私信通知你,你应该也看不到我回复你的提醒,按照你之前义正辞严的指责别人卑劣的逻辑,你是不是一个卑劣的人呢?
首先这是Fed一月 memo
先说结论:
FOMC 维持利率在 0-0.25% 不变。且确定 3 月完全停止 QE,同时 3 月加息也是箭在弦上,基本会后声明皆符合市场预期,没有太多的意外。
Powell 记者会确实是偏一点点的小鹰派,但我也认为,Powell 的说法不至于拉升市场加息预期至 5次 、并拉升缩表预期至上半年,反而比较像是在强化加息 4 次之预期。
另外我个人觉得,一些中文媒体似乎误读了Powell 记者会的部分片段,下面 Allen 再进一步说明。
1. 3 月加息停止 QE 早已定价
本次会议 Fed 再次确认 3 月将准备第一次加息,并同时停止 QE。
Fed 也再次重申,货币政策是要支持美国经济达到充分就业、与通膨长期均值维持 2.0% 的两大目标。
这部分我想市场早已定价,这裡完全不会是问题,所以我们不讨论太多。
2.未来加息在每次会议都可能发生 (?)
Powell 的原文说法是:Won't Rule Out Hike Every Meeting.
但我有看到部分中文媒体写:不排除每次会议都加息的可能性。
上述我想或许是误读了 (还是其实是我自己误会中文的意思 ?)
我的理解是:Powell 是说加息在未来每场会议都可能发生,指的是“不会在特定月份才加息”,不是说每场都要加息。
Powell 说得很合理,经济本来就是动态的,加息本就不会侷限在什麽月份才启动,端看当时的经济状况而定。
我认为Powell 上述说法,并未延展今年加息预期至五次或更多,若有这种想法,那绝对是误读了。
3.更大规模的缩表?
Powell 在记者会上提到,Fed 需要更大规模的缩表,但请大家不要恐慌,因为我又觉得部份中文媒体过度解读了。
我认为Powell 说到的“更大规模缩表”,在思维上指的是:
因为当前 Fed 资产负债表高达 8.9 万美元,这是新冠疫情爆发之前的两倍大,显然在绝对规模上是非常巨大的。
而上一轮 2017-2019 年 Fed 缩减资产负债表,是自 4.4 万亿美元缩到 3.7 万亿美元停止,缩表的幅度大概是 15.9%,共缩减了约 7000 亿美元。
确实每次缩表的经济背景绝对是不一样的,所以幅度也绝对不会相同,但我们随便抓,假设本轮缩表将缩减 10% 资产负债表规模,那麽这也要降低 8900 亿美元,规模当然很大。
但我认为,不需要过度恐慌在“更大规模缩表”这几个字上。更重要的,我认为是“Fed 缩表的速率是多少?”
我相信缩表没问题,缩表太快才是问题,因为缩表速度若太快,将直接影响的会是美债殖利率升速、以及殖利率曲线的斜率。
这点Powell 也非常清楚,Powell 在记者会上也不断强调,联准会内部尚未具体讨论到一切缩表的进度,要等到 3 月再说。
4.缩表比较可能落在下半年
Powell 在记者会上说明,希望在加息至少一次之后,再来开会讨论缩表的事情,且委员会至少将讨论一次,才会做最终拍板。
更重要的,Powell 希望缩表的进程是有秩序的、是可被预见的过程。
从上述Powell 丢出的时间表看,我个人认为缩表将落在 2022 下半年,最快可能是 6 月份,因为在 3 月加息后,Fed 才会来讨论缩表。
我个人相信 Fed 现在内部早已在讨论缩表,但委员会显然尚未准备好来与市场沟通缩表的前瞻指引。
而缩表这麽大的事情,我个人认为 Fed 需要起次跟市场沟通 2 次,并把缩表规划说得非常清楚之后,才会开始进行,所以比较合理的缩表时间,估计将会落在下半年。
5.最大风险:高通膨
Powell 在记者会上,大概提到了 800 万次的“高通膨压力”,并认为目前美国通膨风险仍在上升阶段,但预计 2022 通膨还是会回落。
Powell 说明,目前美国通膨居高不下,主要仍是供应链所致,白话来说就是供需仍然失衡,且供给侧 (Supply Side) 改善的速度是低于预期。
Powell 强调,目前美国高通膨持续存在,而美国经济要的是长期扩张,所以若要长期扩张,物价势必需要保持稳定。
这边开始进入正题了,我认为这是本次会议的最重要核心,是让我体感上,觉得 Fed 鹰派的地方。我认为 Fed 承认自己落后给菲利浦曲线 (Behind the curve),简单而言,Fed 这次的加息速度大幅落后给通膨。
由于 Fed 在 2021 年对于通膨的误判,先前 Fed 在 2021 年认为通膨在年底就可望自然回落,但也就是因为这件事没有发生,反而通膨还更为严重,所以目前才有使用加息来追赶通膨的压力。但当前宏观环境看,通膨的压力是来自于缺工、供应链紧俏等问题,再加上拜登政府的大力推行财政刺激在那边推波助澜~
所以这一次的通膨是来自于实体经济上的供需失衡问题,并不是金融市场过度投机、企业超额投资等问题,我认为 Fed 在这次的通膨问题上,能做得空间非常有限。
这裡将产生一个不确定性的较大风险,就是 Fed 只能靠货币紧缩去压通膨预期,但实体经济的根本性通膨问题,还是没有获得解决。变成最终 Fed 只能再用更剧烈的紧缩政策,去引导通膨预期走低后,尝试来压低实际通膨率,所以这裡将让 Fed 的紧缩路径,存在著较大不确定性。
比较好的处理方式,应该是直接去解决实体经济上的缺工和供应链/例如我之前提到的塞港问题,让实际通膨率自己走低、而不是靠 Fed 挤压通膨预期之后去引导。
谁可以去把坐在白宫裡疑似患有阿兹海默的白髮老头一巴掌打醒...还我特~
结论:我个人认为 Fed 今年将加息四次,不至于加息五次,而加息四次之预期,相信市场应该已经定价;至于缩表,相信市场尚未定价,估计将落在 2022 下半年,最快可能是 6 月。
如果 Fed 今年加息五次,我会感到非常意外,因为这意味著 Fed 很可能在 2023 年底、2024 年初,就因为美国经济放缓太快而需要降息,Fed 这波操作就会变得非常韭。
最后说说股市的想法目前 Nasdaq 已经插水一段时日,抑制通胀是当务之急,而股市所谓修正才多久已出现V转。对通胀而言意义不大,修正数月才可能有帮助~所以我之前一直描述为“恐慌”。因此对白髮老头而言,怎麽做才有利于中期选举就很清晰了。
最好还是坚持认为市场或已定价加息四次之预期,但缩表预期则是尚未定价的观点。
配置上美股我倾向持有科技权值股,一些 Megacap 的估值我认为合理、前景确定性较高,而这样也可以让你的收益贴著 QQQ 走。
考虑到一堆成长股腰斩,我也愿意加仓接刀成长股,但建议佔据投资组合的比例,或许不要超过 15%,如果选股功力不错,这裡就会开始让你的收益拉开与 QQQ 之类的差距。
最后,我相信人人都会想在市场下跌的环境裡接刀,接刀不是不行,但若接刀失败,斩缆我建议速度要快,我个人不考虑价投的话一次斩缆的比例都是 50% 以上。
厉害了。
2019年迪士尼等五家跨国影视集团在全球最强法律天团迪士尼法务部带领下起诉谷阿莫,认为x分钟看电影涉嫌侵权。谷阿莫面临刑事指控+两年的牢狱之灾。
该案件在台北审理。最后进入调解阶段,按照谷阿莫照更不误的结果来看,迪士尼法务团队似乎在台北铩羽而归。
注:评论区提醒,谷阿莫赔偿数十万和解,迪士尼等撤诉。
但是实测谷阿莫油管频道迪士尼/迪士尼控股企业视频不受影响。
从结局来看,谷阿莫制作的“x分组看电影”系列并没有在台湾地区法律框架下受到法律诉讼的影响。
“保护影视版权”也算是政治正确的话。
当然,新闻要连起来看。
这究竟是“保护版权”还是无底线恰烂饭,
究竟是“维护创作者创作空间”还是垄断传媒优爱腾面对冉冉升起无广告的b站和新秀字节跳动的打击。
我们心知肚明。
身为普通人我们确实很难做到跟垄断传媒巨头对抗,但是我们可以,拒开视频网站会员。
让他们和日薪208万的明星们自娱自乐去。
厉害了。
2019年迪士尼等五家跨国影视集团在全球最强法律天团迪士尼法务部带领下起诉谷阿莫,认为x分钟看电影涉嫌侵权。谷阿莫面临刑事指控+两年的牢狱之灾。
该案件在台北审理。最后进入调解阶段,按照谷阿莫照更不误的结果来看,迪士尼法务团队似乎在台北铩羽而归。
注:评论区提醒,谷阿莫赔偿数十万和解,迪士尼等撤诉。
但是实测谷阿莫油管频道迪士尼/迪士尼控股企业视频不受影响。
从结局来看,谷阿莫制作的“x分组看电影”系列并没有在台湾地区法律框架下受到法律诉讼的影响。
“保护影视版权”也算是政治正确的话。
当然,新闻要连起来看。
这究竟是“保护版权”还是无底线恰烂饭,
究竟是“维护创作者创作空间”还是垄断传媒优爱腾面对冉冉升起无广告的b站和新秀字节跳动的打击。
我们心知肚明。
身为普通人我们确实很难做到跟垄断传媒巨头对抗,但是我们可以,拒开视频网站会员。
让他们和日薪208万的明星们自娱自乐去。
摆烂大队,之前库里受伤一年没打,已经告诉你答案了。所谓赢球文化管理层的水平,其实都是自吹自擂,我看了30年球,我没觉得他们管理特别厉害,昏招挺多。而赢球文化,当你天天输球的文化当然就没了。而传切的本质就是靠库里拉开空间,其他人自由发挥,如果没有库里,这就是NBA最烂的一套体系。当库里不上场的时候,勇士的进攻是全NBA最烂,历来如此。勇士队是伪团队进攻,当没有库里可以拉开空间的时候,这个进攻只能在三分线外传来传去,光有传没有切,而且都是些无用传球。
我汉族/华夏族自古以来就是伐山破庙,屠神灭佛的民族,砸个佛像而已,还重罪?我不给他定罪就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