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原神》中部分角色使用居合等收刀动作但游戏并未制作剑鞘? 第1页

  

user avatar   zhang-shuai-guo-56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明明是往刀上附魔风元素,或者说在给风元素塑形在风场里“制作刀刃”,那手是在往刀身上抹,不是把着刀口在抓。石头剪刀布看不出来吗?


user avatar   diskonlin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元宇宙就是大型网游,那些什么元宇宙里的资产就像网游里的装备。

问题是现在还没确定以后谁的元宇宙是统一标准,现在投资根本就不知道你投的这个元宇宙能不能成为标准。

这就好像你现在你想给趁一个游戏火之前先充满氪金以后卖账号,但是你怎么知道哪个游戏会火哪个不会火。

一样的道理,我完全赞同以后元宇宙里的资产会很值钱,现在投资会很赚钱,但是你投哪里啊?你投了Facebook的元宇宙,过两年facebook倒闭了,苹果发布VR眼镜成为元宇宙主导怎么办?




  

相关话题

  为啥原神雪山出了,树也出了,主角还不能变冰属性? 
  现在《原神》甘雨的dps还是T0级别吗? 
  如何看待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官推发《原神》推文? 
  《原神》中的可抽角色都凭什么拥有神之眼?为什么我感觉米哈游给的有些随意? 
  如何评价游戏《原神》与一加联动推出的「一加 9RT 原神限定礼盒」? 
  原神新手应该练那些角色? 
  你最喜欢《原神》中哪个角色? 
  有比游戏《原神》中的飘浮灵设计的还要烂的怪物吗? 
  《幻塔》上线了,你们觉得和《原神》哪个更好玩? 
  游戏《原神》什么时候能出男法师? 

前一个讨论
《原神》这个阵容要抽万叶吗?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原神》新魔神任务中出现的某掌门人的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