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猛龙 121:114 力克湖人,西亚卡姆 39+13,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第1页

  

user avatar   bo-ge-da-bo 网友的相关建议: 
      

1.湖人是NBA 最有“亮剑”精神的球队,老子打的就是精锐,不是季后赛球队我不赢,不是背靠背比赛我也不赢,哎,就是玩儿。

2.今天独行侠小爆冷输给国王,湖人趁机拿回西部第五看起来是手拿把攥的事儿,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在心理层面对独行侠和开拓者进行压制,但是湖人就像是一个绿茶,不是你的孩子我不生,到嘴的肥肉我减肥,煮熟的鸡蛋我不吃,我要孵小鸡。湖人自己是完整体了,但是猛龙缺了阿努诺比,范乔丹、布切尔、特伦特几大主力和重要轮换,你还要他怎样?开场主力里,2人挂零,一个人只得4分,只要锁死西卡和罗瑞就是一场大胜,但是湖人就是不做,”有本事你打死我啊!”,西和洛瑞相视一笑,“这种要求,我这辈子都没见过!!“

3.詹蜜在这个欢乐的假期里却很郁闷,上场输给国王后我说过他们的溢美之词要延后一场了,天老爷啊,我这句话是发自真心的,但真没想到打猛龙输了,那只能用本山大叔的一句词儿了,”那憋的是相当难受 !“ 说不定下场打掘金是一场大胜呢,可以一次性痛快痛快。

4、之前输给奇才和国王,我就说过湖人的球员们终于适应了团队篮球,每个人都充满了活力,就算输球每场也都有几个球员打出了亮眼的表现,但是詹眉回归后这些角色球员又瞬间被抽走了活力,湖人又回到了三分球无比窒塞的辣眼表现。之前有个答主提出了”内乱论“,我觉得是有一定道理的,詹姆斯所在球队一般有2个大问题,第一个是klutchsports旗下的球员太多,极大的减少了其他角色球员的上场时间,詹姆斯,浓眉,哈雷儿,波普,麦克勒莫,杜德利中,除了杜德利的保安队长外,其他人都能在詹眉的护航下有足够的出场时间换一个新合同 ,第二个是角色球员们基本都是1-2年的短约,像大莫,卡鲁索,施罗德,塔克,德拉蒙德这些非Klutch Sports 直系球员都是合同年,都是急需打出亮眼表现寻求一个肥约的,球权和上场时间的分配不均是有可能引爆更衣室的。

5.我一个非著名詹黑都说过湖人打奇才,国王,猛龙是个小蜜月期,是必须要赢下的比赛,独行侠和开拓者想追上湖人可能要在最后一两场才能实现,我都准备这几场看詹蜜们的狂欢了,但是惊喜和意外不知道哪个会先来,让我不禁想起一句老梗”在令人失望这方面,詹姆斯从不让詹黑失望“。

6.湖人之前输多赢少,詹蜜视詹姆斯为救世主,希望他们的皇帝霸气回归,但人算不如天算,忘了”五一劳动节“这个最大的Debuff,国际歌咋唱的呢:”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 “


7.看了这两场比赛,詹姆斯很多动作都在耍帅,进球后的表情也确实拽的二五八万的,妥妥的”天选之子“的主角光环,但奈何赢不了球啊,上场输国王可以说是詹姆斯伤愈复出不适应,大意失荆州,这场输猛龙可以说输给了双爆发的西卡和罗瑞,但打铁也得自身硬,自己表现特别差,“耶稣也留不住他,我说的”。到底是阻塞了球队的运转,是谁的表现拖累了球队,以我最朴素的篮球观来看,球在谁手里,谁应该背锅。


8.可能是我当詹黑当久了,我对湖人真心实意的祝福竟然被老天爷自动转化成了诅咒,打奇才前,我说湖人要连胜奇才,国王和猛龙; 打猛龙前,我说第三节湖人要速胜,一举打垮猛龙。结果通通给我反着来,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你还要我怎样?!我只能祝湖人一路顺风咯!!




  

相关话题

  为什么邓肯最巅峰4年里有3年被奥尼尔淘汰了? 
  詹姆斯为什么不效仿邓肯生涯末年签个三年三千万合同,帮湖人补强? 
  勇士今年的阵容还需要哪些补强? 
  火箭淘汰雷霆晋级次轮,他们和湖人谁的胜算更大? 
  为什么乔丹、科比主动防对面核心,而詹姆斯总决赛为了进攻数据,不去防 KD ? 
  林书豪连续两场血染赛场,他是否遭到了恶意挑衅? 
  湖人已夺冠,我们再回头看,当初伦纳德团队是否真的是故意阻止湖人补强? 
  欧文适合现在的篮网吗? 
  如何评价09年季后赛科比撞伤姚明膝盖这件事? 
  高中校队加一个 NBA 球星能打 CBA 吗?加哪一个更好? 

前一个讨论
今年 CBA 总决赛辽宁到底输在哪?
下一个讨论
清朝为什么是二元帝国(什么是二元帝国)有那些二元帝国特点还有清朝国运为什么能延续276年?





© 2024-04-1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