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今年 CBA 总决赛辽宁到底输在哪? 第1页

  

user avatar   chi-ban-zan-san-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最主要的竞技原因,就是输篮板。

G3加时前三分钟辽宁就是抢不到后场篮板,被广东连刷了八分,一举溃败。

事实上这是辽宁整个赛季的缩影,辽宁几乎打谁都输篮板。

原因很简单,辽宁自从失去了巴斯和李晓旭之后,就一直没有重建篮板战术,辽宁需要解决的更重要的问题,是裁掉哈德森以后球队应该如何运转的问题。

这个问题也不能说解决的很好。

其次,就是判罚上的一些小问题。

比如G3朱荣振的干扰球判罚是否正确。

广东大外在G2和G3两次盖掉朱荣振扣篮,每一次回放都显示大外盖在了朱荣振的手上,都算是好帽。

此外就是赵继伟灾难级别的发挥,以及韩德君作为一个队长的辣眼睛表现。

作为一个十四年的老兵,韩德君三罚不中一点问题也没有,我一点也不埋怨他,生死战单场七分也没有问题,我也一点也不埋怨他。

但他是队长,这样是不合格的。


在理智上,我认为辽宁就是不应该拿冠军。

一个球队在一个赛季中不停的更换核心阵容,教练又是个一年级菜鸟,这意味着辽宁根本就没有一个行之有效的战术体系。

而对面的广东的阵容已经两连冠,稳定、且经历过足够残酷的锤炼,比辽宁更有威力是理所当然的。

但是在感情上,我就是对辽宁队非常的失望。

七个赛季了,辽宁没有一次能够在下风局里赢下系列赛。

我当然知道四次总决赛失利、两次半决赛失利的理由都是什么,但是辽宁就是这样,输该输的比赛,赢不下不该赢的比赛。

如果辽宁的实力不比对方高百分之五十,辽宁就不会赢。

这属实令人厌倦。

下个赛季易建联回归,广东还能继续补一个如同马尚布鲁克斯一样的外援,辽宁还能怎么办?补周琦吗?

能指望二年级的菜鸟教练和一年级相比有飞跃式的进步吗?

他们还要输多久?




  

相关话题

  怎么看辽宁方大集团捐赠河南两亿,连热搜都不上? 
  如何评价 CBA 总决赛 G2 辽宁加时赛战胜广厦 ,总分2-0领先? 
  如何评价鞍山这座城市? 
  为什么 CBA 国内球员身体普遍看起来很瘦弱? 
  如果,奥登能健康完整地打完CBA一个赛季,对我国中医界会有啥影响? 
  辽宁省代表菜是什么菜? 
  湖人会签约王哲林吗? 
  如何看待王哲林最新的球鞋事件? 
  作为东北人你想逃离东北吗? 
  请问正宗东北大(豆)酱是什么味道? 

前一个讨论
《巫师3:狂猎》为什么不能收恩希尔的钱?
下一个讨论
猛龙 121:114 力克湖人,西亚卡姆 39+13,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