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王者荣耀》里最难死的中单英雄是谁? 第1页

  

user avatar   xu-ze-qiu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赛季,后期最难死的是周瑜了。

面具日暮吸血书/冰心梦魇不死鸟 ,鞋子不用了站撸就可以,对面人越多你越bug。

老夫子捆你单挑都不怕。站在自己的火里再给他一吹,双倍加血随便打。如果对面有妲己安琪这种,就把梦魇换大书。

经常是后期对面战士刺客辅助一起拥上来,我一个人打四个,就算死了也能一换三的局面。

至于周瑜最怕的英雄,个人最怕对线的是嬴政,不知道怎么打他。追不过手又没他长。

分割线~__________


讲下周瑜打法:

1.带疾跑,事先和队友沟通好是支援不是吃兵线。

2.放技能那团火一定要在自己脚下,这样吹出去自己才能同时回血。

3.蔓延的火可以通过你向前迂回的走位放远一大格,烧到塔后面吃血包的对手。

4.开局吃完线直接疾跑到对面上单身后那里拿一血,21技能往家里吹就行。

5.遇到法刺只要在脚下放把火等突入到身边往自家塔下吹就可以。周瑜的一技能并不是只能吹身前的敌人,身后很短距离的敌人一样可以吹走且距离更远。

6.脚下的火吹出去,再降下一团火,是有叠加伤害的。

7.让队友别ban盾山,如果对手有盾山你选了周瑜,这把5打4稳了。

8.前中期作用就是不断地疾跑清线/疾跑支援,小心中路草丛被蹲。可以胆小点往后面绕……基本四分钟后已经是经济最高了。对了,一定要出法穿鞋!

9.周瑜的弱势期是攒第四件冰心时,所以前期一定要开疾跑各种帮忙杀人加抢经济。周瑜经济高,开团很稳不用愁。

10.打团的话接团最舒服,开团怎么打呢?很简单,左右边各放一团火,一技能开起来迂回往前走。对面根本无人有办法守塔。

11.周瑜输出不到30%基本就是很菜了,安琪拉/干将/嬴政同理。

12.周瑜不用堆法伤,因为基础法伤不高靠的是持续的灼烧伤害。日暮比法穿棒好一点因为可以加冷却。冰心一定要出,不死鸟出了后对面开大的凯都打不死你。

13.后期残血的你有人追怎么办?把火放脚下然后往逃跑的方向吹,在火里跑。如果对面避开火都能追上你,那就再放一把……然后开三技能站撸。把人反方向吹开不是周瑜的风格,周瑜就是要勇要浴火战斗。差点忘了你还能开疾跑!

14.少玩王者。你以为你在玩游戏,其实是游戏在玩你。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 9 月 10 号发售的国产游戏《山海旅人》? 
  优秀篮球运动员的心理素质到底有多好? 
  《王者荣耀》超级兵有多厉害? 
  为什么知道《王者荣耀》特别多细节却还是那么菜? 
  游戏《赛博朋克2077》有可能删减了哪些内容? 
  《英雄联盟》里,你觉得什么话是对 AD 最大的侮辱? 
  如何评价《原神》2021年收入占该年度全部国内二次元游戏市场的一半? 
  原神下一个图是稻妻,不算输出中国文化的游戏吗?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在fps游戏史上的历史地位到底是怎样的? 
  为什么中国围棋近年来变强了? 

前一个讨论
网友爆料许嵩睡粉,你觉得这件事可信吗?
下一个讨论
巅峰时期泰森打不打得过巅峰朝青龙呢?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