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懂球帝 APP 8 月 2 日宣布中国财团放弃收购 AC 米兰? 第1页

  

user avatar   rickida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根据懂球帝获得的消息』

这句话真是逗乐我了。懂球帝有什么资源能从什么渠道获得什么消息?有人来普及一下吗。

最逗比的是懂球帝还要加一句『意大利媒体也转载了懂球帝这一消息』,这是要证明什么?

是啊,我看到了,米兰体育报都用了你们的消息。丢脸丢到国外很光荣吗…


陈年老帐不提了。懂球帝我真的服。




  

相关话题

  那些热爱并且坚持踢足球的中年人现在过得怎么样? 
  当巴萨球迷是什么体验? 
  胫骨骨膜炎? 
  德国中场克罗斯宣布退出国家队,如何评价他在德国队的时光? 
  是否会出现《棋魂》里面龙彦这种棋力至少职业二段以上的业余棋手? 
  梅罗之前,足坛还有哪个或哪几个时代堪称绝代双骄? 
  为什么意甲是五大联赛里对外籍教练最不友好的联赛呢? 
  阿森西奥热身赛受伤十字韧带断裂,贝尔会因为这件事在皇马有位置吗? 
  18-19 赛季欧冠 1/4 决赛次回合热刺 3:4 曼城总比分 4:4 淘汰曼城,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帕金斯:15 年总决赛我们所有的防守重心都在库里身上,压根不在乎伊戈达拉,你怎么看?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中国在里约奥运会上各种被黑?
下一个讨论
十一想去台湾旅游,安全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