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日剧《古畑任三郎》主演,日本著名演员田村正和去世,你对他和他的作品有哪些记忆? 第1页

  

user avatar   abyanna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经典的古畑任三郎

这部剧集,一集一个大牌演员扮凶手,而对手那头,始终就是田村正和扮演的警部补。

跟以往的探案剧完全不同的地方在于,这部剧,从一开始就向观众交代了凶手以及犯案过程,唯一的谜题是,田村正和这个看似随性,永远升不了职的警部补,是怎么抓住犯人马脚,拿住关键线索的。

演技高手之间过招,每一集就是各种互飙演技,非常过瘾。

而且每一集的犯人职业也设定得相当有趣,漫画家,刑案辩护律师,近景魔术师,医生,将棋国手,数学家,灵媒,钢琴家,小说家,插花舞蹈家,歌舞伎演员......等等等等

剧集在交代案情的时候,也会穿插入各种职业背景,某种程度上,也是外国观众了解日本社会的一个窗口。

而这个窗口中,永远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田村正和解密成功后,那捉狭的笑容。

R.I.P

指尖沙沙,在他退隐时候写过一篇文字<日本顶级男神决定退隐>,非常棒,推荐。

mp.weixin.qq.com/s/SWgu

附部分文章配图














  

相关话题

  杨超越是如何一夜之间积累起人气来的? 
  黄渤说过哪些「高情商」的话? 
  网友爆料遭遇湖南卫视主持人钱枫强奸,疑似酒中被下药,警方未予立案,真实性如何?如证实应负哪些责任? 
  如何评价张雨绮这个人? 
  哪些演员演谁都像自己? 
  如何看待陈冠希微博怒斥林志玲? 
  有没有哪个男明星虽然颜值昙花一现,但曾经很帅? 
  为什么我感受不到演员的演技好坏? 
  博君一肖是真的吗?? 
  娱乐圈有哪些事业成功但人品低劣的明星?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田村正和”这名演员?
下一个讨论
抛开地理位置,武大华科和同济大学谁更好?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