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男生为什么会因为女朋友不接受婚前性行为分手? 第1页

  

user avatar   mlleyyjie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男生生理结构和女生确实不一样。和女生经常一起,确实会有“冲动”。

他说忍得难受,可以理解。但是不代表你要为了他不难受而做让你难受的事。

他说没有安全感,这个比较狭隘。如果他自信,对你们的感情有信心,应该没有这个顾虑。

反过来说,有的男生对女朋友不接受性行为是可能理解并尊重的。

如果他因为这事对你的感情减退,或觉得“没有安全感”,那也不该把责任推你身上,说由你决定,说以后不爱了分手是你的责任。这种说法就属于操控了。说这种话的人,要小心。

所以不是所有男生都会为这事操控女朋友或闹分手。你要考虑的,是这人是否适合你。

你可能会觉得他为这事“不爱”你,会心疼。你要知道,这世界上有的男人的“爱”,不要也罢。另外,性可能换来很多东西,但是绝对换不来真爱。




  

相关话题

  男朋友家盖新屋,三番五次地提出想要我到时过去帮忙,类似于打扫卫生布置环境之类的,我应该去吗? 
  喜欢的女孩子问我喜不喜欢她我该怎么回答? 
  男朋友经常带别的女生双排我不该介意么? 
  该不该为男朋友放弃更好的学校? 
  男朋友开始不哄我了,现在每次吵架都是想着让我自己冷静消气,我该怎么办? 
  为什么男人不喜欢女人哭? 
  长期找不到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你听过的最可爱的情话是什么? 
  男生真的会腻吗? 
  当别人说你是「强国人」或硬要问你「台湾主权问题」的时候,应该怎样立场坚定但不失优雅地回应? 

前一个讨论
你碰到过“某些人总是强迫你帮忙你不帮就道德绑架或说些阴阳怪气的话”这种情况吗?该如何沟通、应对?
下一个讨论
老家和大城市怎么选择?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