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中国妇女报就吴亦凡事件发声:「私德不修,人生必难行稳致远,这是铁律」? 第1页

  

user avatar   zhouyun-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18家中央媒体名单及排序如下:

人民日报、新华社、求是、解放军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央国际广播电台、科技日报、中国纪检监察报、 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妇女报、农民日报、法制日报、中新社。

其中正部级单位有2家:人民日报与新华社;副部级单位有9家:求是、解放军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央国际广播电台、科技日报;正局级单位有7家:中国纪检监察报、 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妇女报、农民日报、法制日报、中新社。

这其中目前影响力最大的分别是人民日报、新华社与中央电视台。

2家点名了,

然后,估计没有什么然后了。

红头文件 0/1

刚拿了几个赞就被踩的影子都看不到了,恐怖如斯,随便吐槽一下。

这代言,片酬损失小一个亿了吧。



user avatar   yang-si-wen-34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谁记性好,看看这报纸对马蓉李小璐说过什么?


user avatar   lancelu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同意,中国体育代表团这次挺正常的,疯了的是中国网民




  

相关话题

  为什么中国的无神论教育能够取得成功? 
  为什么虐婴事件的主角不被判刑而只是校方通报批评? 
  快递小哥被客户诬陷崩溃大哭,你怎么看? 
  为什么在中国早恋被看做一种错误? 
  江苏省委组织部发文大学生村官不再续聘,是否为卸磨杀驴? 
  如何看待建筑工人自学古筝在工地弹奏走红?称「上班是生活,弹琴也是一种梦想」? 
  中国到底有多(或者多不)安全? 
  女子人肉占车位被车强行顶开,车主可能面临哪些处罚?人肉占车位是否合理? 
  上海落户新政规定交大、复旦、同济、华师大等符合基本申报条件的高校应届毕业生可直接落户,意味着什么? 
  律所第一份工作的纠结?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共青团发声:“吴亦凡事件”这个瓜还得法律来切?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世卫称全球或可在 2022 年控制住新冠疫情?目前国际疫情防控进展如何?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