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刚刚东京奥运会女团决赛,日本球员又摸球桌了,难道裁判是真的瞎了吗? 第1页

  

user avatar   Nanam_ChiaKi 网友的相关建议: 
      

规则说的是禁止擦拭球桌,不是禁止摸球桌。




  

相关话题

  肖若腾单杠比赛中被扣 0.3 分原因是没有按规定向裁判致意,如何看待这一判罚? 
  100 米短跑提高 0.1 秒有多难? 
  北京冬奥会冰球男子小组赛,中国冬奥历史首秀 0:8 负美国,这场比赛有着怎样的意义?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看到中国代表团出场,你有怎样的感触? 
  东京奥组委称:本届疫情下的奥运会「并非百分百的成功,愿为北京冬奥会提供经验」,如何评价东京奥运会? 
  中国奥运女将刷新了东方美,东京奥运会上哪位中国女将让你印象最深刻? 
  中国男足有哪些广为人知的经典梗? 
  提一个世界难题,国足什么时候能出线? 
  如何看待中国台北代表团在东京2020奥运取得2枚金牌? 
  有哪些娱乐明星在某个运动项目上,十分专精? 

前一个讨论
2020 东京奥运乒乓球男团决赛中国 3:0 击败德国豪夺 4 连冠,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下一个讨论
诺曼底登陆奥马哈之役中,海恩塞弗罗一人就杀死数千名盟军士兵,是否属实?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