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媒体评国足两连败,称「有差距不可怕,知不足而奋进」?你对国足有哪些期待? 第1页

  

user avatar   san-tian-97-6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很久不看国足了。一是岁数变大了,二是国足没什么成绩。

关于新华社的评价,我倒觉得是评价比较客观,给予鼓励。

我国足球,在上世纪60年代,80年代,都曾辉煌过!六十年代那是亚洲霸王,八十年代曾绝杀当时世界杯冠军,阿根廷队!

2000年曾经入围世界杯,仅此而已,成绩垫底。

乍一看,每隔20年辉煌一下,因此觉得2021年也该如此。其实不然!

从上世纪80年代至今,世界已经有了巨大变化。当年我们老一辈引进女排,乒乓……都取得了辉煌成绩。乒乓甚至都成了国球!为什么足球每况愈下?

足球还不同于其它体育运动,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大量的爱好者以及极高的体育市场。而且,我们国家突飞猛进的综合国力发展和我们的足球发展现状极不相称。这就造成了观众期待和其战绩不佳巨大的不平衡。其它体育运动,比如马术,根本不会引起那么大的关注。

我们应该反思足球运动,已经反思很多年了……至今归化球员作用无可替代。应该真反思,沉下心来用十年,二十年……


user avatar   yang-leoni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下一场如果输了越南,李铁必下课无疑。

到那时候,这些媒体说什么都没用了。


user avatar   UNSC71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去打游戏




  

相关话题

  利物浦官宣南野拓实加盟球队,你看好他的前景吗? 
  网友晒出疑似「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董某民结婚照,与通报中杨某侠似乎并非同一人,真实性如何? 
  男朋友觉得未婚先孕就不该要彩礼,都是一家人没必要谈彩礼,谈彩礼没感情,还需要继续吗? 
  如何评价特斯拉CEO卖掉豪宅,住进 37 平的活动板房?这种自带装修的活动板房造价高吗?今后会普及吗? 
  兰州一幼儿园幼童吃饭时被呛,后因抢救无效死亡,哪些问题值得关注? 
  美国国务卿宣布悬赏 500 万美元通缉一涉嫌「跨国贩毒」中国公民,外交部要求立即撤销,透露了哪些信号? 
  如何看待江西某招募集体婚礼的公告中提倡「零彩礼,低彩礼金额原则上为10万元内」?你认为彩礼多少算合适? 
  18 日湖南长沙县新增 1 例确诊,贵州遵义新增 1 例,均为外省关联病例,本次疫情传播链会变长吗? 
  上港输球后铺天盖地的嘲讽谩骂,到底是网络暴力还是“俱乐部和国家荣誉无关”这种理念的常态化? 
  前恒大首席经济学家任泽平回应离职:谏言被批评格局不够,他谏言的内容真的「格局不够」吗? 

前一个讨论
都说「拿的起、放的下」,你有什么放不下的执念?
下一个讨论
如何以「大婚之日,他逃婚了」为开头写一个故事?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