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企业改制能扭亏为盈? 第1页

  

user avatar   wo-bu-zuo-lian-dao-hen-duo-ni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以上祭奠我码了半小时的字以及发的图片,我举的例子可以气死中国人,结果知乎就和谐了,反正就2个字,恶心

没改制就是亏了都是国家的,赚了也不是自己的,下属亲戚可能是我上司,开除员工等于给社会造成负担,给上司造成困扰,不如你好我好大家好,一起混日子最好

改制了就是亏了都是股东的(资本家,工人都有股份),赚了也都是股东的,大家齐心协力做好了大家都有肉吃,做不好只能大家一起下岗,老板还得负债。所以你要是不卖力,老板肯定开你,周围人肯定卷死你()。于是效率天差地别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山东政协推出的干部职工子女照看班? 
  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女人想独立? 
  如何评价负责东京残奥会开闭幕式作曲的小山田圭吾被爆校园霸凌过残障人士? 
  如何评价杨笠代言益达?普通男性应该采取怎样的行动? 
  阿富汗前防长称,已从塔利班手中夺回三个地区,这会对当地局势产生什么影响? 
  63 岁女保洁遭警院学生殴打致骨折,学生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如何评价其行为?该事件还暴露出哪些问题? 
  吓唬孩子不好,但是如果只有吓唬才管用,你还会这么做吗? 
  媒体称河北寻亲男孩刘学州轻生,经抢救无效死亡,在寻亲路上他经历了怎样的心路历程? 
  货车 ETC 欠费行为将纳入征信体系,这是否必要?能解决实际问题吗?还有哪些更好的办法吗? 
  为什么做好事不能收取别人的物质回报?为什么要做好事不留名? 

前一个讨论
一般50岁的人身体怎么样?
下一个讨论
去深圳当中小学老师的硕博高材生们,你们后悔了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