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辽宁17岁男孩在秦皇岛因救3女死亡事件,为什么有人夸他却称他为“荣誉女人”,也有人说他是鲁莽的傻孩子? 第1页

  

user avatar   mi-qi-lun-tai-7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有些人根本不懂这个世界的复杂,

那些“夸”你的人很可能是想你死!

而那些“骂”你的人却是想让你活!

我实名反对任何称他为英雄的人,不论是从行为还是最后的结果他都当得起一句单纯善良的好人而当不起英雄。

从行为,学校教育未成年人没有救援能力冲动下海是鲁莽不是英雄。

从结果他救起三个恶人,救一善人如造七级浮屠,救一恶人如造无边业果。

从国家,一个善良正义的人才失去了。

从其父母,就是最大的不孝,无尽痛苦日夜炼狱。

成年人我管不着,这次面对未成年人,我愿意不讲一次政治正确,我愿意从道理、道德、事实、教育、正义、因果上一切途径否定这个善良的孩子是个“英雄”,哪怕只有一个男孩能够从女权所编织的“英雄梦”中醒来!


user avatar   a-hua-68-2-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知道吗,女权们要是都夸他是英雄,估计还没男性反驳,最多提醒下后来者,遇到这种状况还有其他的应对方式,不用赔上自己的命。

然而…“荣誉女人”…这tm是个夸奖词吗?意思是男性表现良好,为无私奉献了,拼尽一切才能“得到女性给予的恩赐”吗?才能得到一个“升级为女性的机会”吗?

为什么“荣誉女人”会是个夸奖词?

这小伙子付出了生命,救回了三条人命,换回得卻是被人说:

“你本来是个低等生物(男性),因为付出了生命,救了高等生物(女性),立了大功,现在特地赏赐你成为名义上的高等生物(荣誉女人)”

我们不是骂小伙子傻,我们骂得是至今还对女权/女拳抱有美好幻想的男性们,快别傻了。


user avatar   qiong-qiong-luo-luo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次舆论的重点在于警察到底是多久赶到的。

没拜码头,收保护费,打砸门面这种原因我们都知道,也不怕;

但是公权力私用或者黑白勾结这种事,就会让人非常害怕;

如果西安公权力真的黑白勾结,还睁眼说瞎话,那就需要处理整顿了。

我朝的治安也不是一直这么好的,人民也不是软弱无比的,60年代西安打的也很凶的。难不成西安各公司以后都要雇佣保安公司保护经营?

这次出警距离1公里,走路10分钟都到了,所以就坐等这次真实的出警时间是多少了。





  

相关话题

  2020 年,你的关键词是什么? 
  喜欢上双胞胎其中一个后,对另一个是什么感觉? 
  京东方A半年报:上半年净利 128 亿元 同比增 1024% ,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网友反馈在未主动激活 App 情况下,微信在后台反复读取用户相册,是否涉及侵犯用户隐私? 
  追女生到底要不要对她好? 
  为什么东三省部分地区要限制用电,包括民用电? 
  女朋友和别的男性出去跑步能接受吗? 
  如何找到女友喜欢的话题? 
  男生会介意自己的老婆(或女朋友)剃光头嘛? 
  香港举行完善选举制度后首次立法会选举,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前一个讨论
写一个女权帝国的网文能签得了约吗?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脸大五官再好看都是白搭」?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