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有些阿富汗孩子被举过墙给美国士兵?这是父母最好的选择了吗? 第1页

  

user avatar   tong-jin-guo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了解事实情况的看下这个视频:被举国墙送给美国士兵

据说这个视频是所谓的一个非盈利组织:为和平崛起,所拍摄的。

视频所想表达的是,阿富汗人民对于灯塔国的渴望,自己去不了灯塔国,就把自己幼小的女儿送给美国大兵,让女儿可以在灯塔国成长,继而接受美国那一套普世的价值,果然是:世界人民都想去灯塔国。

可是真相是什么呢?

作为一名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我们暂且不去考虑,美国大兵能不能自己去自己接收一名阿富汗女孩,好巧不巧,整个接收的全过程还被拍摄下来,然后全球播放,赢得一波好感。

所以我更认为是美国的一场表演秀,故意而为之,为什么那么多阿富汗成人不带走,为什么那么多爬上飞机向往美国的帮美国做事的人不带走,偏偏带走一个阿富汗小女孩。一个阿富汗夫妇宁肯子女分离,把全家最宝贵的东西交给美国大兵,这是一种什么精神,是因为他们对美国无条件的放心?认为美国就是光明的未来?只有把孩子送到美国,才有光明的未来,就是基于这个逻辑。

但是,阿富汗能够成为今天这个样子,一直遭受战乱之苦,没有一个和平的发展环境,随时可能面临恐怖袭击,还不是败你美国所赐。

当年如果美国不乱改《古兰经》,把极端思想注入,不支持本拉登,不支持圣战,不背后支持塔利班,不在阿富汗建立傀儡政权,阿富汗何以造成当前的局面。

阿富汗人觉得美国是光明,且不知,美国是恶魔。阿富汗人觉得美国人是过来是帮助自己,重建家园,控制国内局势,且不知,正是美国带来了战争,带来了恐怖分子。

你去侵略别人的国家,还把别人的国家搞的一团糟,反过来,还要让别人感激你是圣人,这就是美国式宣传,这就是美国。


user avatar   zhe-ye-10-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换大人他也举不动啊。


user avatar   zuo-si-hai-61 网友的相关建议: 
      

被举过墙的基本都是美阿混血儿,美军的嫖娼产物私生子,自己的男人要跑路了不带自己,但自己的孩子总要带上吧。

一个个都魔怔了,不是黑塔利班残暴,就是黑美国人阴暗。用屁股想都知道,谁会帮别人养孩子,除非那孩子是自己的,懂!

真全世界都是解放军呀,洁身自好负责任,全世界渣男多的是,女的举孩子交给亲身父亲再赌男人负不负责,希望孩子跟亲爹去美国享福,万一将来他或者孩子把自己也接过去留个念想也好。

是的,在被侵略过的国家,侵略者留下的混血儿很不受待见,我打不过侵略者我还治不了孤儿寡母吗。

阿富汗是一个封建农业国家,妇女没有直接经济来源的,自己都养不活更别说还要带个孩子。

在他们的保守观念里,一个女人被男人上就是男人的人了,男人就要对女人负责,美国的自由主义根本不吃这一套。

上完就跑不负责任,这种西方渣男太多了,自由是要负代价的,既要又要做梦呢。


user avatar   du-zi-qiang-13 网友的相关建议: 
      

美国大兵在阿富汗年薪五十万美元相当于三百多万人民币,美国大兵在阿富汗一个人均仅两百美元国家面前,个个都是高富帅,部分单身美军怎么的有个阿富汗女伴很正常,私生子也很正常,一个阿富汗女性能给美军生个孩子从而顺路到美国定居,真是血赚。当自己孩子递过来哪个父亲都会护住的,谁都会心软马上就会想办法把自己女人孩子弄回美国,这不美国还有计划运几批阿富汗人回美国么,可能其中还有这些美国大兵的阿富汗岳父岳母老婆孩子。

这些与政治无关,也没必要讲这些,美国历史上在越战就有一大批越南老婆孩子回美国,对于这些国家的女性来说一步登天了。

另外美国每年领养上万中国丢弃的女婴很多还是残疾都能抚养成材,只要去了美国这些孩子的地板就是阿富汗孩子天花板。


user avatar   yi-li-bi-ya-bu-bi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远比留在阿富汗强的多

孩子的父母基本是带路党。

如果父母没了,孩子能活下来吗?

就算父母不被塔利班处决,可能的大饥荒也让孩子难以存活。

这些孩子大概率会带回美国,作为宣传使用。即使最后只能成为以一美元炸鸡裹腹的社会底层,也远比留在阿富汗强的多。


user avatar   jiu-yuan-71-3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觉得驻阿美军是怎么解决自己的性需求的?

很多阿富汗女性为美军服务就是为了生孩子,希望得到美军的照顾,毕竟是美国大兵的血脉,希望大兵看在孩子的份上能带她们去美国

只要孩子能去美国,将来自己一样能去,而且孩子有大兵照顾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去打游戏




  

相关话题

  很多中国人留学加拿大都自称留学北美而不是留学加拿大,非得把美国拉上呢,这是一种什么心态? 
  我三年级的女儿问我,猪肉为什么这么贵,我该如何用孩子能理解的语言来解释事情的来龙去脉? 
  美国的未来会解体吗? 
  如果猪猡湾事件成功了,古巴会变得更好吗? 
  如何看待俄罗斯举办「北约残暴编年史展」?此举透露出哪些信号? 
  军事小白如何通过图片看出哪艘航母比较厉害? 
  美使馆警告公民尽快离开乌克兰,称当地局势难以预料,目前当地局势如何?俄乌局势将如何发展? 
  历史上粟裕有哪些厉害之处? 
  战斗机是如何知道自己被导弹锁定的? 
  怎么看待父母犯错就不是错,孩子犯错就是大错特错的现象? 

前一个讨论
C 如何编译出一个不需要操作系统的程序?
下一个讨论
高架桥桥墩很大,但真正与桥面接触的部位却很小。这是为什么?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