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1-22 赛季英超曼城 5:0 大胜阿森纳,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第1页

  

user avatar   fan-yue-chao-56 网友的相关建议: 
      

赛前我一直在给自己做心理按摩,我知道这支曼城很强大,有欲望,也想到了最坏的结果……


可心里还会幻想,瓜迪奥拉念及师徒之情,在确保三分入袋为安的前提下,“科学养塔”,不对阿尔特塔的球队痛下杀手。





但这场比赛的进程,完全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


阿尔特塔的球队以一种intolerable的方式输球


阿森纳踢的懦弱,胆小

就像孩子和男人的战斗

新的赛季,一尘不变的枪手.




@颜强 老师在他的微博底下连用两个“Idiots.(白痴) ​​”概括了这场比赛。


我不清楚他是在骂无能的水塔,冲动的扎卡,还是“双标”的主裁阿特金森?


或许都有吧……毕竟雪崩的时候,没有一朵雪花是无辜的。


枪迷们当然有理由愤怒,愤怒小克伦克为何还不对阿尔特塔痛下毒手。愤怒球队花全欧最贵的钱,挨全欧最重的打。


枪迷们自然也可以在“嬉笑”中解构苦楚,就像罗德里在下半场打进曼城本场的第四粒进球时,枪迷看台爆发出的巨大掌声与欢呼声(喝倒彩)。


或者像我这样,在无数次的期待——失望——期待——失望后,终于佛系。历史性的在看完半场比赛后,就决定关掉电视机和一切社交媒体,试图平静的度过没有阿森纳和足球的一天。


我甚至想好了水塔在赛后发布会上的说辞。熟背一切外交辞令的他,大概率会在发布会上偷换概念


强调输5球和输1球,都是丢3分,本质没什么不同……

赛季还能漫长,评价球队不是只看前三轮比赛的……

然后机智把炮头转向扎卡的争议红牌,特别强调这是一支不正常的阿森纳。避重就轻,去掩饰开场12分钟球队已经崩盘的事实。



比起比赛内容的复盘,我更关心高层对于水塔的态度,自英超1992年成立至今,只有6支从未降级的球队(分别为曼联、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热刺和埃弗顿)。


三连败并不是末日,真正可怕的是,阿尔塔特正在率领球队触及俱乐部成立135年以来从未触及过的历史——英冠。


留给小克伦克和阿森纳的时间不多了……


user avatar   dayanmei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说管理层,一年一年换了多少高管了,改过不啦?换汤不换药啊,人家阿尔特塔也有理由说的,我带的是什么队,我带的曼城队,你这批人是什么人啊,你叫我带。

阿森纳现在什么水平,就这么几个人,你扎卡什么的都在踢后腰,他能踢吗?踢不了!没这个能力知道吧?再下去要输诺维奇了,曼城输完输诺维奇,再输伯恩利,接下来没人输了。

(从另一方面来说,阿森纳也是备战下赛季英冠最早的队伍。)

哎哟,谢天谢地了,谢天谢地,你像这样的比赛本身就没有打好基础,你能跟我保证在23年或者22年这样的关键比赛他能赢啊!务实一点,我劝你们,我把自己战术打法,足球的这个理念先搞懂,教授带得蛮好的,你把他去换了干什么你告诉我,你在曼城输个0-5,你倒告诉我怎么解释,脸都不要了。


user avatar   segelas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先来,刷到那一些装小孩子声音的大人真的恶心,真的巨烦!还有教人各种东西大部分都是讨好女人,特别出去的时候,刷到某一类的东西(大家也懂).

有段时间经常刷到一个人,打扰了”,看到前面一个女生或者男生背影很好看,你以为你很幽默吗?然后走上去打招呼准备撩,它看到人家正面没它想象的那么好看,马上就嬉皮笑脸,然后说“打扰了”。我只想说,弄这种视频的人是真的丑。你以为你的视频拍出了那种转折的效果吗? 不,你只是没素质,你只是欠。

最讨厌的是抖音那个“啊哈哈哈哈哈哈”的配音,没有一点的搞笑,却还要配上各种美颜瘦脸(大多说下播素颜没法看),严重影响食欲。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巴尔韦德的执教能力以及风格? 
  两日维新?英超六强宣布退出欧超联,欧超联随后宣布项目暂停,考虑重塑项目,你认为欧超联将何去何从? 
  孙兴慜和武磊谁厉害? 
  如何评价 2016-2017 赛季欧冠小组赛巴塞罗那 4:0 曼城? 
  如何看待国足 U20 准备去德国踢地区联赛? 
  足球比赛的「节奏」是什么?中场球员通过什么方式控制节奏? 
  伊斯兰国(ISIS)为何跟足球过不去? 
  2019 赛季中超焦点战北京国安 1:3 不敌广州恒大,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孙兴慜的成功可以在中国复制吗? 
  中国女足世界杯大名单出炉,如何看待中国女足在本次世界杯上的前景? 

前一个讨论
在网上可以买到哪些不贵而且不 low 的男士衬衫?
下一个讨论
21-22 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果出炉,如何看待各路豪强的前景?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