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大连日本风情街,到底是忘却的遗忘,还是资本的力量,对此你怎么看? 第1页

  

user avatar   liu-shu-bin-57 网友的相关建议: 
      

资本的力量。理由很简单,同期全国各地,尤其是长三角也在大搞日本文化活动。其力度和规模都完爆大连。

甚至上海那个和日本大使馆合作的夏日祭活动居然选在815和903(日本投降日与抗日战争纪念日)。按照对大连的要求,这个已经算对华宣战了吧。

网上骂的人也不少,但一点热度都没起来。这不是有媒体资本引导去嘲讽大连又是什么呢?

看看上海这活动,比大连中日友好度高多少?可是网上能看到声音吗?



对了,这还是黄军官方唯一认证。




  

相关话题

  怎么看待东芝大连公司宣布解散并将撤出中国? 
  怎么看大连日式风情街? 
  大连疫情真的严重到必须启动战时状态了吗? 
  大连日本风情街,到底是忘却的遗忘,还是资本的力量,对此你怎么看? 
  大连通报未发现本次疫情与北京新疆病例有关,或起始于海鲜公司车间,将对后续防疫带来哪些影响? 
  如何看待大连 13 岁男孩杀害女童案开庭,被告方无一人出庭? 
  怎么看待大连的日本风情街? 
  11 月 11 日,辽宁新增 52 例本土确诊均在大连,其中 30 余名为大学城学生,目前情况如何? 
  怎么评论大连风情街和918穿和服这样的事? 
  如何看待大连修建“盛唐•小京都”日式街?和苏州广东这种发达地区成熟的日本街相比有什么不足? 

前一个讨论
大连日本风情街项目到底应不应该建设?
下一个讨论
既然这么多案例都真实了爱国和爱日文化不冲突,那么骂大连,苏州等地日风情街的人到底是对是错?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