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16岁女生喜欢20岁男生怎么办? 第1页

  

user avatar   bobo-14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谢邀,喜欢一个人只会有一种结果:不喜欢他。无论是你们在一起还是没在一起,你总会变成不喜欢他的那个你。在一起之后喜欢的感觉会慢慢消磨变成两个人在一起的依赖,也就是爱,不在一起肯定有很多奇奇怪怪的理由但是也会变得不喜欢了。所以喜欢一个人不用管别人说怎么办,喜欢就是了。

如果你18岁他22岁,我就不会打下面两段话了

问题在于,你喜欢他,喜欢到什么地步?痴迷?迷恋?还是单相思?还是只想占有罢了?

不同的喜欢程度,可以给你不同的建议,但是鉴于你还是个未成年的孩子,他已经在实习了,建议可以尝试一下懵懂的感情但是不要有任何的实质性发展,否则对你们两个人都会造成伤害。




  

相关话题

  男生将穿过的棉袄和拉菲草送女友当六周年礼物,被网友集体嘲,如何看待这一事件? 
  如何看待「广西一中学暴力剪头」事件? 
  监考老师监考的时候都在干嘛? 
  为什么有很多优质男性依然单身? 
  与一妹子谈了不到半月,前两天说印象不错,后来突然说不合适什么原因? 
  为什么医院不给病人住院住太久? 
  为什么有的女性喜欢找有钱的男友? 
  女朋友最近老是说生活太无聊了以及活着太没意思了,我该如何开导? 
  男朋友认为我做的不好 并总能拿出他身边优秀女生的例子说事跟我比较?【还有些额外的内容我写在评论里】? 
  是不是医生护士在职场上会越来越现实? 

前一个讨论
实习被要求专业对口,有种被强迫的感觉?
下一个讨论
如何在高考之后三个月迅速回到高考之后巅峰状态?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