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3500买iPad 2021 256G值得买吗? 第1页

  

user avatar   wang-xiang-yu-59-47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值得!

3699的iPad 2021的定价太高了!

2499的iPad 2021才是真香,这两个版本只有存储空间大小的区别。

值不值得为了256G加1200块?

个人觉得不值,因为iPad本身不是个高频需求的产品,所以加价上256G的空间,意义并不大。

手机中的“空间杀手”:

一是微信等软件的缓存,而iPad中是可以经常清理一下的,聊天记录在手机上有一个备份就够了,没必要所有终端都备份。

二是照片,拍照和视频是占据空间最大的,iPad用于拍照的情况相对较少,素质也不是很高,当然如果你有视频剪辑等的需求,那可以买256G的。

前置12MP(左)和后置8MP(右)的摄像头的拍照效果如下。

三是游戏空间,试了一下,iPad的游戏占用的空间,要比安卓小很多,装几个游戏后,空间也还是够。

至于日常记笔记等,那占用的空间还是比较少的。

这两个版本之间纠结,主要还是2499的64G非常有性价比,虽然可能存在过两年空间不足的问题,但是他便宜,省下来的钱,够配个笔和键盘了。

而256G的版本,虽然空间足够用,但是差价也太大了,利润也高。

2499的iPad 2021属于买了肯定不亏的那种,不管是自用,还是出二手,都亏不了多少。

但是3699的,性价比本身不高,也是很容易贬值的,优势在于现货。

我觉得预算到了3699,不如直接上iPad Air4,真全面屏,全贴合,加上二代笔,要更值。

手写笔开始的时候,借了一支原装的用,后来买了一支平替电容笔,感觉用起来跟原装的用起来差距不大。

上手比原装的更轻,连接方式比原装的更简单,轻触笔顶端两下,激活电容笔后即可连接。

书写延迟也很低,而且自带收纳盒和多个POM笔尖,手写体验非常舒适。

需要的可以买一支,是十分适合购买入门级的iPad用户的平替方案。

2499元起的iPad 2021值得买吗? iPad 2021的64G存储空间够用吗?可能是今年最值得入手的入门级iPad,真香! - 王之葵托利的文章 - 知乎

年货节来啦,需要年货节红包的可以试试手气,最高可得6666元~


user avatar   sigon-5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哪些交往中的小技巧比如沟通做事方式等能够保护自己不受他人欺负?


  

相关话题

  2022 年真无线降噪蓝牙耳机推荐哪款? 
  2020 你买过的值得推荐的手机是什么? 
  AirPods Pro 2 什么时候出呀,现在想买 Pro 但是害怕买完之后半年又出新的了? 
  为什么金士顿的内存普遍被认为不好? 
  为什么 iPhone13 Pro 石墨色会比远峰蓝色贵? 
  学生党求推荐一款500元之内性价比高的耳机? 
  有什么好的联想笔记本电脑推荐? 
  骨传导耳机会是智商税吗? 
  如何评价小米发致歉信,取消原定于 3 月 15 日的小米 9 系列的开售,可能的原因是什么? 
  如何看待 iPhone12 首批货已售罄?iPhone 12 系列销量预计如何? 

前一个讨论
浙江丽水市发现鹦鹉热病例,其中 1 例救治无效死亡,鹦鹉热有哪些症状?传播途经是什么?
下一个讨论
严重便秘是种怎样的体验?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