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1-22 赛季西甲巴塞罗那 1:1 格拉纳达,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第1页

  

user avatar   ma-li-ao-67-4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实在是无人可用,以前巴萨的前锋都是什么人?MVP和MSN,最次都是格里兹曼这种的,现在你再看看…吕克德容,布莱斯威特,还有33岁的阿圭罗,常年住在医院的登贝莱…唯一拿得出手的就是德佩了。就这还要换教练…这个阵容你让瓜迪奥拉回来都没用。

人家科曼放弃荷兰队回来给巴萨救火,然后拿这个阵容想让科曼去争冠?现实吗?

这场踢的很不巴萨,要靠皮克和阿劳霍两个中卫冲上去去当高中锋使…踢一个保级球队要靠绝平,最近十年都没这待遇。所以就劝一句巴萨管理层,别想着拿这个阵容去争冠了!联赛保住欧冠席位,欧冠小组能出线就行!也别解雇科曼了,换别人来还不一定强的过科曼。球迷也请不要眼光太高了,巴萨现在重建期,接下来两三个赛季联赛保持住第一档,欧冠别掉队就烧高香了!现在的巴萨也拿不出钱来补充顶级前锋。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巩汉林的签名足球是假的? 
  18-19 赛季西甲联赛梅西梅开二度,武磊替补险破门巴萨 2:0 胜西班牙人,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国足主帅李铁为什么不上归化球员? 
  当 AC 米兰球迷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洛佩特吉被皇马解雇,如何评价他在皇马短暂的执教生涯? 
  就曼联的阵容来看,复兴的机会有多大? 
  如何评价 2018 年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俄罗斯 5:0 沙特阿拉伯? 
  19-20 赛季欧冠 1/8 决赛次回合曼城 2:1 皇马,总比分 4:2 晋级,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网传男足集训坚持吃海参,海参到底有没有营养,对身体健康有什么作用? 
  穆里尼奥究竟适不适合曼联这个球队? 

前一个讨论
《孔雀东南飞》中刘兰芝被休后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来向她家提亲?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霜之哀伤听起来很酷,火之高兴听起来很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